今天是2月9號.因為最近每天都日夜顛倒. 都玩到半夜4.5點3睡到下午2.3點.結果今天還是一樣玩到快6點.覺ㄉ有點累
就去睡一下了!結果9點多就有人在敲我門.我的心情就很不好
我以為是我媽.我就大聲說"誰啦.煩死了!!"
結果有人說"我啦~"原來是陳冠名!我就想說他怎ㄇ會知道我家!
結果打開門.映入我眼簾ㄉ竟然是整整快半年沒見ㄌ車逸!我ㄉ眼淚飆出來.....因為最近高中同學在聚ㄉ時候
常會說"ㄟ..車逸ㄌㄟ?"大家都沒有他ㄉ消息
今天他來我家.嚇ㄌ我一跳!他一點都沒變呢~還是一樣矮 一樣智障 一樣白目 哈~
結果我們就到最適合聊天ㄉ場所"網咖!!"在戰鬥中.是最可以聊解對方有沒有變ㄉ!
結果..車逸變ㄌ..變爛ㄌ......ㄏ..
我們打到2點多就去打籃球.結果好多人喔~陳冠名一剛開始跟阿德一組.說可以輕鬆幹掉我們!
結果...哈哈..讓他們3分.我們也輕鬆幹掉陳冠名!
過ㄌㄧ下.我們ㄉ小桃子(小吳)跟浩平.也來ㄌ小桃子也是一樣ㄉ強~浩平就不用說ㄌ.本來就很強
又過ㄌㄧ下 宣宣 張逸章 也來ㄌ 哀...真可惜逸章不能打.哈哈~~最重要ㄉ是...........
楊ㄩㄝˋ宣有女朋友了ㄝ.挖~~~~~~~~~~~~~~~~~~~~~~~~~~!!!!!!!!!!!!!!
看他一附幸福洋溢ㄉ樣子.讓我也不禁想到我高中ㄉ女朋友...哈~
周陽凱在遲到2ㄍ小時候也來ㄌ.這是他遲到最少ㄉ一次.我們都很開心
都說車逸面子真大.邀周陽凱竟然只讓他遲到2小時.真厲害...
何俊億.許孟舟.蘇玉隆.打玩棒球過來ㄌ!
我前一天跟蘇玉隆說要不要打.他跟我說它不行!
結果竟然來..還微笑ㄉ看著我.真是~~~~~~~~ㄐㄐㄨㄨㄞㄞ
今天ㄉ最高潮.當屬 嫚羚跟道珣也來ㄌ.他們2ㄍㄧ過來.俊億看到嫚羚
臉馬上就紅ㄌ起來(他還沒有打球喔!).嫚羚也看著俊億.2ㄍ互望2小時
到最後...就...恩~
道珣也跟車逸說"哥哥~~"好久沒聽到ㄌ 真是懷念阿!!
我5點多就回家ㄌ...之後車逸跟道珣ㄉ發展 還有嫚羚跟俊逸ㄉ發展
就留給看官自己想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