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是我絕對不會翹課ㄉ課
今天我打破我ㄉ原則ㄌ
實在是太想睡覺 最近天氣有很涼
睡ㄉ超級舒服 10點上課
我睡到11點 MAGIC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體育要考試
我看ㄌㄧ下外面 在下雨 不想出去
但是又想說要考試 等一下被當掉怎ㄇ辦
這時候我心中另外一ㄍ聲音又說"反正又沒有學分"
這句話真是經典 依想到這句話我就繼續睡ㄌ
管會不會被當 有沒有學分才是重點!
所以我繼續睡到一點多 想說明天要考材力
所以當然要看一下啦!
到ㄌ學校 去福利社想買便當 全都賣完ㄌ
現在是怎樣?外面是沒東西吃ㄛ
一堆死宅男 買什麼便當阿!
所以我只好買ㄌㄧㄍ超爛麵包跟一包餅乾
到ㄌ教室 坐在蜻蜓旁邊 蜻蜓馬上把我ㄉ餅乾拿走
他打開ㄌ餅乾 馬上問他左前方ㄉ女性要不要吃
那ㄍ女性 好像叫做小貓 本名叫鄭仕群
看蜻蜓拿餅乾給她吃ㄉ時候 笑ㄉ這ㄇ燦爛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ㄌ~

上完第一堂課 我想要去圖書館看書
這時候阿彭還有蜻蜓也要去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ㄌ
到ㄌ圖書館 他們吸ㄍ煙 就往上樓ㄌ~
到ㄌ那邊 我馬上聚精會神起來讀材力
好難喔~有一點讀不太懂 但我一定要征服他
又讀ㄌ2分鐘 開始跟阿彭聊起天來
聊ㄚ廣現在每天都在房間跟某位女性不知道在幹什麼(很吵)
AND阿彭跟班上某位同學不合傳言
要不然就是蜻蜓ㄉ愛人到底愛不愛他之類ㄉ
還有馬哥ㄉ小老鼠從11樓摔下來竟然沒有死ㄉ傳奇
聊到一半 換蜻蜓跟阿彭聊 我又繼續看書
這時候坐再我們前面一桌ㄉ"背殺"
去坐離我們比較遠ㄉ桌子 當這ㄍ女生在往其他桌子方向走ㄉ時候
阿彭說"是我們太吵ㄌ嗎?沒關係 反正女生長這ㄇ醜!"
哇塞 聽到這句話 真ㄉ覺ㄉ我跟阿彭兩人真是
"心有靈犀一點通 想ㄉ都一樣!"
對ㄇㄟˋ 吵是關你屁事喔 你就坐在那邊聽我們聊天就好ㄌ!
(以上觀念均屬錯誤 如果你是醜男(女)或乖學生請不要學)

讀到3點半 成龍來ㄌ 帶ㄌ兩本雜誌
他跟我們說材力改到下禮拜才考
聽完他説ㄉ這ㄍ消息 我馬上把桌子前ㄉ材力課本換成雜誌
看到四點多吧 這時後小不點也就是小貓小姐AND阿廣夫妻來ㄌ
阿 忘ㄌ說我們ㄉ位置圖 我們是做四ㄍ位置ㄉ桌子
位置如下

!-----------------------!
!   蜻蜓   沒有坐人 !
!    阿彭      我        !
!-----------------------!

因為成龍來ㄌ 所以成龍坐蜻蜓旁邊
然後當小貓小姐來ㄉ時候 成龍很識相 應該是很巧ㄉ去上廁所
所以這時候 小貓就坐在蜻蜓旁邊囉
看著他們 真ㄉ覺ㄉ他們眼睛好像ㄛ
而且有一點夫妻臉 雖然說身高有一點差距 但我相信那不是問題
還有他們ㄉ眼睛好像ㄛ 古人常說"夫妻眼 瞳玲眼"
意謂夫妻ㄉ眼睛會是很像ㄉ
既然蜻蜓跟小貓眼睛這ㄇ像 那就表示...恩! 我也不知道!

四點多 我跟成龍也回家ㄌ 留下阿彭 蜻蜓夫婦 阿廣夫婦在那
路上買ㄌ紅豆餅 3ㄍ10元 便宜又好吃
只是從11月15號開始 變成2ㄍ十元 真是ㄉ!最討厭漲價ㄌ!
在買紅豆餅ㄉ時候 我看到一ㄍ正妹 就叫成龍也看一下
這時候旁邊ㄉ中年男子偷聽到我們說話 也在那邊看
這時心裡在想"你是在看三X"
變態又無理ㄉ禿頭男!
想到就氣 色龜 廢物 去死吧你!
回到家打場魔獸 用于禁 殺17ㄍ死兩次
就睡覺啦 睡到9點多 看到MAGIC他們在打魔獸就在旁邊看
打完魔獸 MAGIC在用麥克風跟同學聊天
所以我也開始用麥克風找人玩ㄌ
麥克風真ㄉ是一ㄍ好玩ㄉ東西ㄟ
一剛開始先找洗碗妹玩 兇ㄌ她幾句
換呂國志 哈哈~狂罵好爽喔~~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又用麥克風唱ㄌ兩首歌 我愛ㄉ人跟祝我生日快樂
兩首都有星光大道前三強ㄉ水準~ 唱ㄉ真ㄉ很不錯
然後高見歡說要來我們這邊洗澡
她說他兩天沒有洗澡ㄌ 真是噁心ㄟ
怪不得這兩天她身上都臭臭ㄉ
髒死ㄌ!!
用麥克風玩到剛剛 現在要去洗澡ㄌ
明天9點上工統 超級久沒有去上工統ㄌ
都忘記喻新長什麼樣子ㄌ~
但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去ㄟ 如果我沒有去ㄉ話
同學幫我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