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生活 說好玩很好玩 說不好玩 有時候也挺無聊的
尤其是那無聊的校園活動 整個就很無趣到爆炸
像是其他大學都有很多很好玩的社團 宜大 我就真的不知道有啥社團好玩了
今年 比較可以期待的活動 除了女生新生盃籃球以外 就是校園演唱會了
之前的演唱會都沒有很好 我高中的演唱會都比這個好
高中還有請過楊承琳(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她) 信樂團 溫嵐 NONO也來主持過
但宜大 除了白目強辯樂團每次都來 我還真的講不出一ㄍ大咖出來
今年 不知道宜大是重樂透還是怎樣 今年都是不錯的來賓
郭靜 元若藍 卓文宣 南拳媽媽 方炯嘉 還有盧廣仲ㄟ!!
說真的 我最期待的就是盧廣仲

晚上五點多我們就去排隊了 買蔥油餅跟鬆餅吃
邊吃邊聊 一直有人想插隊 很機車
每個人都用同一招 假裝在講手機 好像前面有認識的
結果根本就沒有 白目一堆



聊天時間總是可以過特別快 一下子 六點半到了
我們就衝進去會場 再抄及前面的 但是旁邊都是一堆醜女
我說的醜女 不是說不漂亮喔 是真的醜到爆
看了就想吐的那種!而且又臭一直打嗝 超級噁心!!



演唱會開始

NONO跟大學生了沒的啾啾主持
超級好笑的 NONO:冠志跟小可愛看到啾啾瘋狂起來 真是無聊
一剛開始 是吉他社演唱 好像叫什麼新生代樂團
一直被噓 但是一唱完 大家狂拍手 因為大家好像都想要他們下台
照片中間的人 是可憐的主唱



之後校長也來致詞 NONO一直叫校長唱歌 超好笑
緊接而來的是.............
"南拳媽媽"
LARA超正的 弹頭說可以帶回家 不知道是真的假ㄉ
我好想帶她回家 跟她好好聊聊天 玩玩...遊戲



南拳媽媽總是很酷
接下來好像是方炯嘉
沒什麼好介紹的 省略 相簿有照片!



之後是最令人驚艷的元若藍
本來對她沒有什麼感覺的 沒想到她一唱歌
竟然超會帶動唱 大家超HIGH 而且她又正
可以說是除了盧廣仲之外 最HIGH的一ㄍ吧
因為她實在是太正 所以我有錄下來
想要影片的人 可以跟我要
半情歌 九十九次我愛他 都很好聽!!

在此說一下其他事 每一個藝人來 都會發螢光棒
但是一丟過來 我跟冠志前後左右的女生都瘋了
人人手上5.6支 我跟冠志每次都差一點被撞倒
實在是很不爽 長得漂亮被你撞到就算了
長這麼醜 被妳撞到 是我吃虧ㄟ!!
說真的 當時 真有被侵犯的感覺...

好啦 元若藍之後是盧廣仲!!!!!!!!
整場超HIGH!! 講話超好笑!!



唱了好多歌 一百種生活 我愛他 早安層之美
"對阿 對阿 對阿 對阿" 大家一起跟著他唱這句
體育館都在動 好恐怖!!
我也有影片 想要的跟我要!!

卓文萱


還OK!

郭靜


還OK

演唱會唱到一半的時候 小可愛跟阿飛 竟然到第三排去了
超級前面 真謝幕 我跟冠志 只能在醜女旁邊
哀 無言
演唱會完 走出體育館 看到一輛BENZ的休旅車
是NONO的 好帥喔 諧星真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