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一張三月初 剛剪完頭髮 變成小瓜呆的我

1.看SBL
SBL在宜大 身為宜蘭大學傑出校友的我 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精采比賽 在三月的某個星期天
看了三場比賽 第一場很興奮 比賽也很刺激 第二場 稍稍減低了我的熱情 第三場 我去了10次廁所...


2.班聚 去礁溪老爺吃飯



班聚 一向是我們班一學期吃一次大餐的好機會 也是其他班對我們班眼紅的理由
我們班導 江啟明 雖然說當過我交通工程與運輸工程 兩個都是58分被當
但是因為他對我們班實在是很好 所以我很喜歡他 哈哈
在宜蘭這四年 吃了九千代(難吃) 某個簡餐店(超難吃) 夢想家(不錯吃) 蘭城百匯(還OK囉)
這次是吃宜蘭頂級的礁溪老爺飯店 雖然我去過一次 但我沒去吃過他們的東西
很好吃 我覺得 但是一下子就飽了 不知道為什麼...
但也收穫豐富 原來仲爾有新戀情(之後會有專題報導) 哈哈 也跟老鼠和解 喝了交杯酒 有照片會在上傳~





這張照片的標題是永遠的神經病-阿廣 或者是 阿廣-永遠的神經病



提供高繼照片一張 順便附上老爺飯店的菜色



3.譚英雄
這學期已經去吃了不下10次的吃到飽 沒有什麼理由 有時候阿德一約就去吃了~

這次是去羅東的一家麻辣鍋吃到飽 原因是...冠志金榜題名!!!
考上了台灣科技大學 過然不枉了書呆子的稱號 交大也有第一階段~真是利害
這次去吃完譚英雄 之前都是吃小辣 這次叫中辣 吃完後
拉了兩天 瘦了兩公斤 原來靠吃到飽減肥的傳聞是真的 = =
但是副作用是臀部的靈魂之窗血液循環會過度,看不懂的話,出俗一點的講法是屁眼會很燙 = =



下次去吃吃到飽 預計是在4月21號 北科放榜的時候 因為翻滾如果高中
他要請我們每人150去吃九澄 哈哈~真希望他高中!

4. 3月31號
很無聊的日子 但是卻是很多性格特殊的人之生日
神經病(阿廣)嘴砲(呂宜修) 還有老二(阿育)


雖然很累 但是衝著阿廣修哥的面子 我還是去了
只是把夜唱當作吃到飽 吃有夠多的 哈哈~



馬哥實在很好笑 跟阿廣兩個神經病的表演 精采程度 直逼歌神的演場會
至於歌神的演唱會 請看以下
點我一  點我二

5.陪翻滾同學去北科考試
我 高繼 冠至 加敏 伶俐五個人 真的是翻滾的好同學
雖然冠至已經考上台科 但為了朋友之間的情誼 我們還是陪著翻滾
搭著客運 踏上遙遠的路途 陪翻滾到台北考試
早上6點的車 到了台北已經7點 翻滾去考試 我們...

去小巨蛋 溜冰刀 哈哈~

高見歡一剛開始很臭屁 結果...跌個狗吃屎 哈哈
我依舊是帥氣的溜 而研究生冠志則是...
被也來這邊溜冰的藝人 許孟哲 嗆聲了!
許孟哲溜到冠志面前 然後煞住 結果冠志被嚇到 差點跌倒...
之後又有一個人 很快了溜倒冠志旁邊 害冠志又差點跌倒...
可能是因為翻滾在考試 冠志來玩的報應吧... 來的真快~
我也被一個幼稚園的孩童 說了一句借過...但我當時是在全力衝刺 = =
現在的小孩真不禮貌!!! 

中午翻滾考完 我們去吃拉麵
然後去動物園 很像小學生 = =



明明大家都在合照 翻滾卻堅持獨照 真是不知道在孤僻什麼
真是愛耍帥的大學生 跟秉彥真的是越來越像了
好的不學學壞的!(秉彥好像也沒什麼好的可以學 翻滾說的)



動物園好大 我也好久沒來了 吃了兩支蛋捲冰淇淋 好爽~
河馬的大便真是他媽的臭!聞完河馬的大便後 覺得QQ(高繼養的兔子)  的大便 根本就是超香 = =
冠志看到了他想看的獅子哥 還看到山獅 猩猩 AND 還有得憂鬱症的斑馬...(圖片要等翻滾傳給我!)
但是看到介紹動物的牌子 食物都是QQ...應該把QQ帶來的 看他還敢不敢囂張 尿尿也不會這麼臭了



翻滾拍的貓熊 拍了半天 貓熊難得走到我們的面前 翻滾拿我的手機 就是沒拍到 = =
要走的時候 才拍到 = =
只拍到屁股...





晚上去世林夜市 晚上要住名傑家 結果他出車禍了 撞到和尚 賠了五千...
他衝去撞騎腳踏車的和尚 和尚被撞飛沒事 名傑被送去醫院 機車也壞了一半...
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 我竟然狂笑 我真是太....高興了 打錯 = = 悲傷

晚上還是叫名傑拖著剛車禍的身體 帶我去桃園打麻將 我贏了540 結果麻將館的錢就要500...



6.士林夜市小筆電



特別把這個當作一個標題的原因是...我太氣了!!!
我們到了家夾娃娃的店 看到它說 小猴子 換筆電 我們都想說一定夾不到
然後高伶俐(高繼的小妹)就拿了十元出來夾 結果...

差點夾到!!!!!!!!!!!!!!





之後我們都瘋了 大概又花了200吧 結果都夾不到 浪費了許多錢...
但我還是繼續玩 可惜...埃....好想夾到喔
看到娃娃機里的筆電 裡面的視訊把我照在螢幕上 把我當白吃一樣 我就不爽!
埃...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哈
沒想到10元就可以讓大家瘋狂!

7.清明假期
小可愛冠志他們都回家 只剩我跟小胖柔在家
我還要負責養高繼的QQ = =
看他睡著的樣子 真的是有些許可愛 但是他醒來的時候
可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有時候 我在量體重 他會繞著體重計跑 我叫他走開 他還會跑更快
有時候也會嚇我 實在是很囂張 都是被冠志寵壞的
所以養他的這幾天 我都把他關起來 但有放出來一下下啦~哈哈



下禮拜還要去龜山島
今天比羽球 好刺激 但幸好沒輸 小貓跟野獸贏了 偉哥也贏 我當然不會輸~HA 
宜大最強女雙 高見歡王眼歡同學 昨天輸掉
害我們原本鐵定晉級的打算 完全打破 害我們今天要全力求勝...
但是險勝的很漂亮 哈
右邊的是王眼歡 她不是原住民 秉彥以為她是原住民 誤會了四年...


最後
黃呈揚同學 也就是翻滾
在禮拜一的時候 說會在晚上七點到操場踢球 我想說6點跑步 跑一小時剛好他來
我就邊跑步邊等他 結果他到快8點才來  害我跑了兩個小時 我的腿差點沒斷
請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