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憲兵學校受訓也兩個禮拜了 過的還不錯
吃的比成功嶺好太多了 導致我現在身材不是十分完美
大概只有九頭身 還需要在改進~

最讓我痛苦的是 要站哨...超累的
上次站凌晨3點到4點 真的是冷到爆又無聊到爆
只好拿著手電筒一直亂照 或是拿著棍子練習揮棒...
一個小時 過的真是很慢 當4點多回到床上去的時候
5點又要起來了....幸好不是天天要站哨
不然我就真的要一身憲兵魂了...

======================這不是斑馬線=============================

在這邊 認識很多人 各行各業都有
台大土木結構研究所的 有律師藥師
有全運會拳擊冠軍(在我右邊)
有全國健美比賽前八強(在我左邊)
那我是....歌唱冠軍~?!

我喜歡挑釁拳擊冠軍 每次都會出拳打他
可是他都笑笑的 我一直在等他哪一天受不了出拳打我
那...那一天 我可能就免役了吧...

我問健美先生 為什麼我都練不出什麼腹肌 永遠都是兩塊
他說"你吃太多了"
我"..... 好吧 我知道了"
明天開始減肥吧
每個女生應該都講過這句話吧?

======================這是間隔線=============================

某一天 我們一群之前在成功嶺現在在憲兵學校的死黨
照往常一樣 悠閒著吃著飯 過著成功嶺沒有的日子
之後跟其他中隊的志願役 而且是女生 聊起天來
雖然都剪短法 但是少男系女孩 一項是我的最愛
聊了一會兒 我發現我們中隊的人都走光了
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餐廳
"是不是我太久沒看到女生了呢 我覺得她們的聲音很好聽" 我朋友說著
我心理默想"同意"

當男孩跟女孩在當兵時 彼此聊天寒喧 雖然沒有濃情密意
但彼此的關心 已在雙方心中 印下烙印
但不是心形的喔

======================這是計程車一線==========================

前面的同僚 是律師 最近在看一本書"天啟密碼"
他說很好看 我翻了幾頁  發現原來數字跟我們人的關係原來這麼大
這本書好像也在美國熱賣 他說等我看我要借我看 真不錯~

還有前面那一班的 有人竟然沒事就會寫散文
而且寫的還真不錯 但是內容都是愛情什麼的
感覺...有點娘~哈!

今天才回來 但是明天又要回去了 埃~
而且下禮拜又要開始減肥了...
因為我真的吃太多了

======================這是雙黃線=============================

這幾天 知道了韓國跟我們台灣的事情了
埃...心情雖然沉重但卻不意外
在這種裁判完全可以自己做主判決的比賽上 就會有弊的產生
從古至今都是如此吧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韓國 雖然我去韓國玩過
但我在那邊罵韓國女生長的醜
在那邊兇韓國的小孩子
雖然這麼做不是很好 但是...
我身心 卻都能...講白話一點 爽快!!!

之前去韓國的時候 就已經不喜歡韓國對自己國家產品的推銷行為
我跟我朋友們 在那時 已經先知卓見了(卓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如有打錯 跟我說一下吧~)
原因為何 看以下照片 即可了解明白!




身為台灣人 我以自己的國家為榮
最後 在這邊提醒各位 下禮拜選舉
請選1號蘇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