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過了90天 今天建國百年
爸說"只有我們自己在開心的慶祝建國百年,但是沒有人承認你這個國家"
聽了真的是有點悲哀...但身為台灣人 以台灣為榮

又過了一年
好快 這兩個字 是一般人才會打的
我覺得 好慢...
這一年 真是曲折離奇如同宇宙之大 深不可測
1月~6月底
我在為一張輕如蟬翼 薄如衛生棉般的小薄紙奮鬥
我視它如鴻毛 但我媽沒看到那張紙 就不會讓我回家!!!
在四下 一口氣修了四科主科 被當一科 就是面臨暑修的命運
很幸運的 我暑修了...被當的科目 都以50幾分被當
沒辦法 期中考 考太差了...

圖書館 國中生談戀愛的地方
摸來摸去 親來親去 一堆沒有道德束縛的下體野獸
在圖書館 肆無忌憚的...接觸
但我 徐 赫 蔚 去圖書館唸書
很多人看到我在唸書 都嚇到了
沒辦法 暑修再被當 就要跟宜蘭再相處一年了 我可不願意...

成績公佈的那天 看到每科的成績 心中的那堆土石流
總算也洩下了...
8月31號 我離開了宜蘭這讓我有點開心四年的地方
離開時 沒有不捨 只有淡淡的 離別與喜悅
許下一個願望"希望高繼順利畢業吧"
她太混了
==========================================================

9月30號 當兵的日子
到了大家最熟悉的成功嶺
第一天就被班長罵 因為我脫光衣服 躺在床上
第二天又被班長罵 因為我沒扎衣服 走在陸上
不知道哪一天 被連長罵 因為我嘲笑別人投手榴彈的姿勢
成功嶺的日子 因為有新兵日記的劇組 讓我們某些人好過許多
天天看著劉香慈從我們旁邊經過 真的很香 她媽媽取的名子真適合她
人很親切 每次拍戲的時候 都會跟我們聊天
害我都叫她小香了~賴虎 阿龐 也都很好笑

而在那邊我也有一堆死黨 做了一堆超屌的事
EX:跟立委拍照的時候 3 2 1 瞪他~跟謝承宏
每天洗澡的時候 都偷偷跑去班長的浴室洗澡 跟謝承宏
單戰的時候 偷吃零食 跟謝承宏
很多很多 成功嶺的日子 很苦也很甜

當兵真的會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謝承宏 林仕勳 卓鈺創 周四平 游心奕全都是腦殘
===========================================================
11月4號吧 還是5號?
我到了林口憲兵學校
學習怎麼當一個很混的憲兵 學生是我 老師也是我...
我們是一大一中隊 也叫一大一包(很會出包)
但我們還是過的超屌 去長官桌吃長官的菜
偷吃別人的巧克力 晚上聊天被罰站 洗澡的時候衝第一
伏地挺身做一百下 學分隊長的聲音
天天看著一大四中的志願役女兵
雖然沒有林志玲般的身材臉蛋
但是有一句話 "當兵三個月,母豬賽貂蟬"
建國一百年了 天天都適用 只要你在當兵...
在林口 吃的好 穿的還好 住的不好
考了校選預士 也可以叫做憲兵的班長
毫無意外的 一中第一名錄取 算屌
可惜林仕勳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沒有跟上...

=======================================================
12月初吧
五股憲兵學校
全都是長官的地方
注的很好 廁所也很高及 但有一好 必有??
吃的是ㄆㄨㄣ...詳細來說 是很量很少的ㄆㄨㄣ
所以在這邊 我改吃素了...各位 我吃素一個月了
原因是 吃的比較飽...

很多人 都是高學歷
台大 成大 政大 我...宜大
但是跟他們相處之後 我很後悔我沒有用功讀書
因為...我應該可以唸到哈佛吧?
為什麼? 因為...很多腦殘~
一個寢室住8個人而已 已當兵來說 算很豪華吧
我們是第一寢 也是前八名 感情都很好
但是...有一個清大的 每天都會磨牙
超大聲 很像鬼的聲音
如果你問我鬼的聲音是什麼聲音?
我會回答你是"磨牙聲"

這邊 每個人休息時間 都會拿來看課外讀物
我也不例外 看了好多好多書
沒想到來當兵沒操體能 書倒是看了不少...
看了一些九把刀的書 也看了秘密 微雨之城
自由幻夢 挪威的森林 白馬山莊殺人事件

我現在的筆名是 屌之MODEL 請不要忘記

我以為 我當兵後 情緒起伏很難出現
很少開懷大笑 也很少大聲痛罵
但是....
我錯了
因為 我 每次被放洞八時 都想罵
幹你娘


100年1月12號 我將結訓
踏上新的旅程 但前提是...

順利結訓...

1月1號夜晚 看著煙火落下 無限感慨 無限惆悵與無限希望


                                  屌之MODEL  2011.1.1 21:4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