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很多事情並不如我自己想的這麼簡單
不論是各方面,總是有那許多自己的想法,以為那是正確的
當然,成功的經驗讓我對自己的想法總是深信不疑
導致失敗的時候,無法接受自己的錯誤

很多人 有時候,其實並不如外表看似的那麼堅強
我也不例外,當然,是指某特定方面,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很堅強的!
從小,我討厭求別人
不恥下問對我而言,是個討厭的成語
低聲下氣,則是我最討厭的行為
忍辱偷生,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上了學校 我有時候必須不恥下問
進了軍中 我常常需要低聲下氣
之後到了社會 我是不是需要忍辱偷生?

很多時候遇到問題,我不會問別人或是求別人
我會自己解決或是自己想辦法解決
不會跟別人討論或尋求他人的想法
像是讀書遇到問題的時候(雖然很少讀)
我不會問別人 我會自己想盡辦法找出答案
雖然問別人可能十分鐘就能解決疑問
但是我寧可自己想個兩個小時解決這個問題
以前,我很欣賞自己的這個個性 也認為這是自己的原則
但現在,我感到疑惑...

有心事,我不會講出來
有問題,我不會表現出來
我不想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出懦弱的一面
記得國一的時候吧,忘記被老師誤會什麼事情
我解釋沒有用,之後我也懶得解釋,被老師痛打了一頓
打到手都超紅腫的,我還是面無表情的給他打,好像完全不會痛一樣
老師表面上打我打得很過癮,但我知道,我贏了

國中畢業,拿到議長獎,當天媽媽載我回家
看到我拿議長獎,我以為她會很高興,結果她臉很臭說"怎麼沒有拿到市長獎?"
我一氣之下 把獎狀往外面的河一丟,所以我現在的獎狀還是失蹤中!

因為個性很衝,所以一生中,不管任何人.父母.朋友.表姊弟,網友甚至老師
只要有人跟我吵架,我一定不會讓他,不管是對罵還是打架
我完全不怕事後的尷尬或後果,當下一定要贏
還把老師罵哭過....
忍住給對方罵不回嘴的可以說是屈指可數,自己印象中只有一次

從小到大,自己總是有高人一等的感覺
也可能是從小到大身邊的人都太白吃的關係吧?
老師,父母,身邊的朋友 總是覺得我很聰明
事實上我也覺得自己很聰明,總覺得很多東西大家在浪費時間
不管是讀書,做事,還是各方面
幸好,我雖高傲,但不驕傲 所以應該不會給人討人厭的感覺吧~
但容易瞧不起人的這種個性,我想我以後還是要好好的改一改吧

===================================================

未來,踏入社會,我想我的個性需要改變很多
這個世界不會以我為中心,憑自己的能力 才能做最對的事情
浮動的個性,也需要變得更加沉穩
雖然我想做別人沒做過的事,想別人沒想過的事
但我想...沒這麼簡單吧
心理素質,抗壓性,我之後一定要有的武器
不想跟大部份的人一樣,當草莓族
做給家人朋友看,也做給自己看
看看自己在踏入社會後,是不是還是一樣高人一等呢?哈哈!
不管是事業上 還是感情上
有付出,才有"機會"有收穫

感情?
也受到嚴重挫折,令人失望震驚的消息 不斷傳來
我的防火牆馬上就被攻破,雖然失落,但幸好我還沒崩潰
這條路,說不一定比踏入社會的這條路還要難走,還需要更大的付出
沒辦法,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這樣才能顯出真心吧?
最後的女朋友,需要命運的邂逅,也需要本身的準備條件
倉促的愛情,雖然止渴,但卻無法解渴
這樣形容愛情,會不會很色?

雖被大家不看好,不祝福
但......
I will!
whatever in job and love!


高加一生日快樂!

                                            屌之model 2011.07.18 2:06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