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幾年前的現在 我們正在日本旅遊
那時天氣有多麼的冷 我們卻傻傻的穿著薄外套
天氣冷冽 內心熱如火

日本的一切好美好美
但最美的時刻 永遠停留在與妳相見的那一刻
那一刻 我還沒忘 那時的純真到現在的純真
沒變
妳是我認識最真的人 真的
我們好像好像
我們是土木系
我們熱愛對方的國家
我們愛看書 愛旅遊 愛打魔獸 愛羽球
妳一個人來找我好幾次 但我沒去過一次
因為....我怕我會迷路 ^^

京都車站的聖誕夜 是那麼的浪漫迷人
在日本 聖誕節的氣氛 是那麼令人迷醉
尤其是在osaka
那天的妳 真的好可愛
雖然妳說妳從來不接受別人的搭訕
但那天妳被我搭訕了
妳說是因為覺得我很特別
我覺得是我特別帥~


兩年了 好想妳 好想妳
雖然幾個月總是會見一次面 每天也會FACETIME
但...不知該怎麼說
對妳很抱歉 很抱歉

當初認為她的真 跟妳很像
現在....我 不知該怎麼說
昨天晚上 電腦另外一端的妳 留下眼淚
我也好痛好痛

我很相信妳 也相信妳的解讀
我很想像妳說的那樣 完全甩開一切
但....好難 梁
對她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感覺了
對妳 我也漸漸不清楚了
妳說妳真 她是假假真真
但...我不認為

雖然她騙我 但我...不知道....
再給我一點時間 一點時間
或許 我們兩個 會遇到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不同的物
不同的空間

漸漸的 淡淡的 或許....
妳懂 梁
妳什麼都懂
在妳面前 我才能毫無保留的訴說一切
就像妳說的 因為我們彼此沒有保留
再給我一點時間 好嗎?

喜歡?
不喜歡?




屌之MODEL IN 貓空邀月 2012/10/24 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