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過年了 很多事情不斷再發生與凋謝

跟某人認識快一年了
想當初認識她的時候 是個古靈精怪的女生
說漂亮不漂亮 要身材沒身材
硬要說的話 可能就多話一點 讓人討厭不起來~

又過了許久 漸漸的 漸漸的
心中有一股異樣的感覺
覺得這個女生什麼都好對 跟我的TONE 好合
但當時她有男朋友 我也沒有特別的另外感覺
之後 他不斷的傷害她 常常心情不好
或者是很多其他事件
我們漸漸 近了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一起喝茶 一起聊是非
好輕鬆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有煩心的事情
不管是課業 愛情等等
很難有一刻 是能真正放鬆的
遇見妳知後 輕鬆的感覺不再奢侈
每天都不斷的上演 好像這個世界那個時間只有我們
妳哭 妳笑 妳鬧 妳咬 妳叫 妳吃 妳啦
妳的每一言 每一動 我都好放鬆
無論妳走到那裡,都不能是愛情平息
唇上帶著妳永遠的溫馨 帶著
對妳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憂傷、所有的眼淚與歡笑

但 最近 真的好累
妳得猶豫 我好難過
你能為一個人等待多久?
這確實是一個難以回答的問題 因為這個問題的任何答案 都可能是一種承諾
一種誓言 也可能是一種敷衍 一種分手時的殘忍借口和美好托辭
在愛情快餐時代 隻要你舍得一句虛偽的誓言和承諾 就可以得到一份廉價的愛情
我想 我以前就是這樣...
愛情易得 等待太難 誰能為誰等待多久 誰都沒有足夠的信心和底氣
事實上 在愛已成往事 新愛就提上日程的今天 轉瞬即忘 轉身即成陌路
是常有的事情 沒有多少愛情經得起長久的等待 也沒有多少人願意去等。
能為一個人等多久 說得最動聽的是男人 做得最成功的是女人
男人濫情 更薄情 自古如此。風流才子元稹在結發妻子韋叢香消玉殞時寫下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千古愛情詩篇 讓很多紅塵男女感動得淚流滿面
然而 元稹在妻子韋叢逝世半年后 又娶了老婆 並且是兩個
亡妻之痛淚痕未干 錚錚誓言猶在耳邊 我覺得好好笑
元稹用實際行動再次証明男人說的比唱的好聽~
怪不得客戶跟我說~男人靠得住 豬都會爬樹
盡管如此 我依然相信男人上半身發出的感慨 很多時候還是內心真實的寫照
只是令人嘆息的是 沒有多少男人經得起下半身的誘惑 風流才子如此

山無棱 江水為竭 冬雷陣陣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有時候 愛情只是輸給了生死 時間 以及欲望。
曾經看過金庸的《神雕俠侶》 我為楊過和小龍女的生死之戀 感到嘆息
“十六年后,在此重會 夫妻情深 勿失信約。”
天下第一情種楊過 信守小龍女在絕情谷的山壁上留下的愛情約定 苦等十六年 痴情不改
遺憾的是 痴情等待16年的美麗故事 雖然令人感動,卻不得不說那只是逢場作戲罷了
在現實生活中 別說16年的漫長等待 就是16個月
也足以摧毀很多堅貞的愛情誓言 打碎很多美好的愛情期待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對妳說













屌之MODEEL 在阿屌的家 2013:01:15 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