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四.是一個好日子跟壞日子.因為早上很輕鬆.下午很積掰= =
上完工程圖學後(下午4點).感覺全身都很累.很想睡覺.但晚上6點有演唱會.所以沒有辦法睡
到ㄌ下午五點多.我跟小鐵還有成龍就一起去排隊ㄌ.到ㄌ那裡發現人沒有很多在排.所以我們還排ㄉ蠻前面ㄉ
但隨著時間慢慢流逝.人也越來越多.不知不覺.土木ㄉ人大部分都來ㄌ(都是插隊)...到ㄌ差不多5點半ㄉ時候
我看到葉冠志騎著淑女車.後面載著他ㄉ小可愛.從土木ㄉ人群前面騎過.馬上引起一陣騷動(他也加速ㄌ).哈哈@@
到ㄌ6點.終於可以進場ㄌ.我們ㄉ位置還算很前面.所以視野不錯.左邊是娘凱跟何志琳.右邊是葉冠志等人
第一個來ㄉ團體是旺福.本來對這ㄍ團體印象不是很好ㄉ.但他們來之後.發現男生超幽默ㄉ.而且歌也很好聽
最重要ㄉ事.他們其中一個女成員超可愛ㄉ.叫做"瑪妮".超級超級可愛ㄉ...我跟娘凱對他揮手.他還回應我們ㄟ. 他們ㄉ歌給我ㄉ感覺很好..尤其是瑪妮.我真ㄉ很喜歡她><...現在我超喜歡旺福ㄉ!!
第二個來的歌手是范瑋琪.她是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欣賞的歌手(陳彥廷因為模範棒棒糖裡面ㄉ人都比他帥ㄉ關係.所以她討厭范瑋琪= =)
她一出場.全場開始尖叫.她唱歌真的是超好聽ㄉ.我跟娘凱又向她揮手.她也跟我們揮手.整個ㄉ心情就是很好.哈哈.
她ㄉ黑白配跟一比一真ㄉ是有好聽到.最重要ㄉ是她ㄉ個性真的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他?他是神經病嗎?或許吧~~ ......陳彥廷還是一樣ㄉ沉默...............不要理他...............................
第三個來ㄉ是強辨樂團.全部都是男生.我整個就是很沒有興趣.所以我很想睡覺.但是感覺有一ㄍ團員一直在看我
所以我不太敢睡.哈哈....前面有一ㄍ女生..超HIGHㄉ..不知道在HIGH什麼...一直在尖叫.我ㄉ耳膜被她強姦ㄉ受不了.一直不跟我講話...(耳鳴ㄌ><..) 現在換陳彥廷嗆我ㄌ........這ㄍ樂團不用介紹太多
音樂還OK.但是吵到我睡覺ㄌ..所以 "扣分".........
第四ㄍ是東森新人王.一男一女.男生給我滾(= =).女生真ㄉ很可愛.所以我跟娘凱又對他揮手.她這ㄍ女生不到在囂張什麼.
我堂堂徐赫蔚跟娘凱向她揮手.她竟然不理我們.整ㄍ就很囂張.算ㄌ..她也蠻可愛ㄉ.歌也還不錯聽..但是就是太囂張ㄌ.
實在是需要改進.但也有可能是旁邊ㄉMAGIC嚇到他了..哈哈!@@@@ 男生不知道叫什麼名子.長ㄉ很不OK.雖說唱歌很好聽.但在這種外貌協會風行ㄉ日子裡.他實在是不適合生存...
第五個是新人.她說他比東森新人王還新.她叫張XX..忘記他叫什麼ㄌ..她說她ㄉ歌是什麼偶像劇ㄉ主題曲
還蠻好聽ㄉ...最重要ㄉ是!!!!!!!!!!!!他好可愛!!!!!!!!!!!!!!所以我跟娘凱又跟她揮手ㄌ.她也跟我揮手...= =........
有一ㄍ看起來超像宅男ㄉ宅男.竟然有她ㄉ相片.還拿去給她簽名.真是噁心.死宅男.我最討厭宅男ㄌ..
她簽完名後竟然敢站在我前面.頭超臭ㄉ.我一直拿螢光棒丟他.他一直不知道是誰..哈哈.爽阿.誰叫你要當宅男
第六個是同恩.她超超超超級正ㄉ.她唱ㄉ"不准哭".超超超超超好聽ㄉ. 我愛她...她還下來跟我們互動
我碰到她ㄉ手了ㄟ!!!!!!!!!!!!!!!!!!!!YES!!!!!!!!!!!!!!!!!!!!爽!!!!!!!!!!!!!!!!!!
但七個是蔡旻佑.聽說他是吳宗憲提拔ㄉ.吳宗憲真ㄉ超會提拔人ㄉ.唱ㄉ歌真ㄉ很有水準.主持人說他是JAY.陶吉吉ㄉ接班人
我覺ㄉ他ㄉ歌是真ㄉ不錯聽喔.但感覺TANK比較好.............. PS:他送海報ㄉ時候.葉冠志搶到海報.結果陳學真在跟他搶.把海報弄破ㄌ.真是機掰!!!!!!!!!!
最後一ㄍ是壓肘.李玖哲.他超好笑ㄉ.講ㄌㄧ大堆笑話.唱ㄉ歌也真ㄉ超好聽ㄉ.還送一大堆東西.我真ㄉ超喜歡他ㄉ
想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