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星期六.我跟冠志.娘凱.彥廷(大學同學)還有翼德.名傑.宏聞(高中麻吉)跟我一起去一中街逛街
我們先去買鞋子.因為宏聞要買鞋子.彥廷也要買.所以他們2ㄍ去買鞋子.我跟其他人先去逛街
逛著逛著.發現一中街ㄉ正妹真ㄉ是多.雖然宜蘭也不少.但發現跟一中街比起來真ㄉ差好多
我們逛一下就去找他們.看他們買ㄉ怎ㄇ樣.名傑說"翼德快來ㄌ".過ㄌㄧ下.發現翼德.名傑說你是"流浪漢"喔?
因為翼德變胖而且頭髮變ㄉ很多.他說"靠杯喔.死田僑"...開始吵ㄌ起來
我跟冠志等人走著走著.冠志突然說他可能要跟其他人走.我們就跟著他走.看到他"傳說中"ㄉ前女友
整個就是一ㄍ正妹.覺ㄉ他們真ㄉ是天生一對.但不知道他前女友整個就是很害羞.不敢看我們(可能是娘凱太恐怖了吧~~)
然後我們去一中一街逛.又看到他ㄉ前女友在買鞋子.他ㄉ"前女友"每次看到冠志臉都會紅.冠志也一直跟他說話.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分.
因為今天跟宏聞去學校領ㄌ6000.所以想說要好好ㄉ花一筆.但又不知道要花什麼.逛ㄉ2ㄍ小時.不知道要做什麼.
跑去中友看要不要買ㄉ包包順便吹ㄍ冷氣.之後逛完中友之後.我跟高中同學們去逛街.大學同學說要去別ㄉ地方玩.我們就分開ㄌ
因為我大學同學托我們買"小叮噹"ㄉ帽子.所以我們就慢慢逛看有沒有.結果逛著逛著看到"李彥樑'但著2ㄍ學妹在逛街
我們一開始還看不出來他是誰.近看之後才發現是他.感覺他有化妝.可是他一直說沒有.他也變帥ㄌ.2ㄍ學妹也跟冠志ㄉ"前女友"一樣.很害羞
唉..為什麼彥樑連學妹都把走了.我什麼都沒有.哀...算ㄌ..沒關係.....
之後ㄉ3ㄍ小時.我們都在幫淫凱找帽子.幾乎把整ㄍㄧ中街都找遍ㄌ.就是沒有看到"小叮噹"ㄉ帽子
當我們放棄之後.我打電話給淫凱.跟他說沒有帽子ㄌ.他說"沒關係.幫我找浴巾".我們又把一中街逛ㄌㄧ遍
發現有小叮噹ㄉ"窗簾".就是沒有浴巾.之後又陸陸續續看到"音速小子.hello kitty.snoppy.哈姆太郎"ㄉ浴巾.就是沒有"小叮噹"ㄉ
整ㄍ覺ㄉ很積掰......晚上娘凱住我家.我門在pk火影忍者ps2ㄉ.一開始以為他不會玩.之後才發現他也是高手.
之後認真玩之後就把他電假ㄉ.哈哈..真是爽
THE END~~~~~~~~~~~~~~~~
PS:葉冠志ㄉ"前女友"真ㄉ很像林志玲.我一直罵他為什麼不跟他繼續交往.他說"我覺ㄉ高見歡跟我比較合ㄉ來.請你不要影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