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MAGIC兩ㄍ人計劃沒有很久ㄉ美食之旅
昨天半夜才決定ㄉ!!
早上劉吉邦就去幫我買ㄌ燒餅+蛋與水煎包還有豆漿
美食之旅在早上展開ㄌ~~劉吉邦買ㄌ好多 燒餅油條等...
然後吃飽喝足後 又跑去睡覺 睡到中午12點多 打ㄌㄧ場魔獸
就出發ㄌ~~~~
第一站 直接到頭城 頭城火車站前面一堆吃ㄉ
去吃ㄌ胡椒餅還有愛玉冰 超好吃 總共25元便宜
第二戰 就往大溪ㄌ 那邊有一ㄍ大溪漁港
裡面有一條長長ㄉ路都是賣吃ㄉ 還看到排ㄌ31ㄍ人ㄉ魚丸湯
旁邊ㄉ怪客叔叔說這家魚丸湯很有名 一堆人來買
本來想買ㄉ 但是店員跟我們說要排31ㄍ 我就不想等ㄌ



吃ㄌ別家ㄉ魚丸湯 也很好吃~
然後又ㄌ櫻花蝦春捲+花枝羹 超好吃ㄉ啦~
道地ㄉ魚貨就是不一樣 新鮮




本來想吃劉吉邦ㄉ綽號 "一口蟹" 但是想說等一下還要吃很多東西
就不吃ㄌ 大溪漁港好多船喔 然後一股濃濃ㄉ魚腥味
一堆逾放在地上 很多人在批貨喊價ㄉ 熱鬧!


還有漁港防波堤寫著"在此大便是豬" 誰會在那邊大便阿 白目~


之後逛ㄌ好久 就繼續騎ㄌ 路上我有ㄌㄧㄍ體認
鄉下人真ㄉ知識水準遠不及都市人阿 為什麼呢?
路邊有人在賣衣服 寫著大特價 一件99
"兩件199"!!
我那時候在想 買兩件ㄉ是白痴吧 買兩件還倒貼一塊ㄟ
真蠢阿~~~~看到ㄉ時候一直在笑~
騎ㄌ超久 到ㄌ金沙灣
那邊真ㄉ是金沙ㄟ 美女成群 

這張照片還真是像偶像劇阿 可以拿來當明信片ㄉ
想要照片ㄉ人 去我ㄉ想簿下載吧



而且我發現一群美女裡面 一定有一ㄍ負責拍照ㄉ 通常都是肥妞
可憐ㄚ~胖又不是他們ㄉ錯 為什麼她就不能去照相阿??
算ㄌ~人權問題不在今天ㄉ行程內
到ㄌ那邊 往裡面走 我跟劉吉邦就在那邊玩情侶才會玩ㄉ沙灘寫字
現在想一想還真噁ㄟ~~唉~最有價值ㄉ單身漢跟最沒價值ㄉ單身漢
都還是單身漢~~算ㄌ~~反正也沒正妹 我可不想退而求其次
降低自己LEVELㄉ事情我可做不出來
但是宜大許多男生都已經失去身為男生ㄉ尊嚴ㄌ
算ㄌ 討論兩性關係不在今天ㄉ行程內
那裏也有一ㄍ外國人坐在沙灘上寫情書
在我細看 好像是寫中文 真是厲害
還有一隻狗在那邊玩海浪 還舔海水
真蠢ㄟ 看到海浪過來要跑還跌倒
真不希望自己下輩子會當狗~~






在沙灘那玩ㄌ好久 我們又繼續騎 騎到一半 看到一處風景超美ㄉ地方
於是我們就停下來拍照 前面是海 後面是山 都超漂亮ㄉ




在那邊看到一ㄍ死中年男子載著一ㄍ正妹也在那邊看風景
真ㄉ很不爽 但是那ㄍ臭老頭開奧迪你又能怎樣呢?(圖上有)
我又不能開賓士去嗆他 算ㄌ~那ㄍ妹也不是很正 哈哈~
又騎ㄌ超久 到瑞芳ㄌ 本想去找阿彭 但又不想麻煩別人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吃東西ㄌ 我們要把車子停在瑞芳車站
到ㄌ瑞芳車站 我真ㄉ嚇到ㄌ 附近ㄉ格局或是車站本身
跟頭城車站一模一樣 真ㄉ是一模一樣 超誇張ㄉ!


美食之旅 當然少不了美食街啦 還真巧ㄟ 想要美食之旅
就有美食街 上帝也太眷顧我們ㄌ吧


在那邊吃ㄌ聽說很有名ㄉ炒麵 但也真ㄉ很好吃 而且挺便宜ㄉ
才30元


然後又在那邊吃ㄌ美鳳有約曾經去過ㄉ龍鳳腿
一隻10元 那時MAGIC問我可不可以只買一隻
旁邊一ㄍ爸爸就說"當然可以ㄚ 要不然一人是要買幾支?"
阿不然你是在丘什麼 是在問你喔 X!




又吃ㄌㄧㄍ才10元ㄉ蔥油餅 而且超級好吃 還有石花凍(老板送ㄉ)
 
這時候已經晚上6點多ㄌ 我們又吃ㄌ許多東西
蚵仔煎20元 當歸麵線20元 虱目魚湯10元
吃到大概7點 我們就準備出發回去ㄌ
一想到回去就好遠喔~~但是也只能走ㄌ
結果回去ㄉ時候迷路 = = 幸好也沒有迷路很久
就騎回去ㄌ 騎ㄌ超久超久超久後 終於到ㄌ福隆
因為去ㄉ時候有看到福隆便當"總店"ㄟ!
當然要去買啦 因為不要看我們好像吃很多
天氣很冷 騎車又久 騎到一ㄍ地方吃東西後 到另一ㄍ地方又累ㄌ
所以解釋半天 就是我們要買便當啦 一ㄍ50元
算是很便宜ㄉ便當 結果是我們今天吃最貴ㄉ 哈哈~




騎回家路上 差點死ㄌ三次 差點被砂石車撞到
被摩扥車撞到 被汽車撞到~
真是太不小心ㄌ 幸好反應超快~要不然就變成死亡之旅ㄌ~~!!
來回路程180公里 去一趟大概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