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人士林宇婕
自己想要創造很紅ㄉ感覺
想找一堆人去唱歌 但是事與願違 沒人要去
本人一直沒有跟她說要去 但是她一直以為我要去
然後當我跟她說不去ㄉ時候 還給我生氣ㄌㄟ~
到最後在她哭泣聲中 我跟成龍也只好去ㄌ
11點在校門口集合 10點我們在看新節目超級偶像
哇塞~高子婷 慈文國中二年級 超級超級可愛ㄉ
13歲~跟我差ㄌ6歲~有點多 但也不會太多~哈哈~
真ㄉ超級可愛ㄉ啦~漂亮與可愛兼具
有ㄍ自以為漂亮與可愛兼具ㄉ女生 自己比一比吧!
就是在說妳啦 妳! 妳! 妳! 林X婕! 林宇X!
當我們痛苦ㄉ下決定要去ㄉ時候 11點整 我跟成龍照慣例準時到
照慣例ㄉ 還是一堆人遲到 最好笑ㄉ是我們壽星
竟然給我們遲到 他們沒有給我們第一ㄍ到就算ㄌ
還遲到! 是她生日還是我生日阿~
真是壽星ㄟ 而且也還沒有生日 才11點 妳以為12點了喔!
再我們一群人狂罵聲中 剩一小時就壽星ㄉ人出現ㄌ
呼~終於喔~到ㄌ好樂迪 等ㄌㄧ下 差不多12點我們就進包廂ㄌ
跟之前和學弟去唱ㄉ包廂一樣 好近ㄛ~
一剛開始我們ㄉ壽星林宇婕就在那邊自HIGH 算ㄌ~她是壽星
還去給我借ㄌ那ㄍ是什麼東西 什麼鈴ㄉ~
但幸好有阿彭 讓她不用自high
阿彭唱歌蠻厲害ㄉㄛ~害我嚇ㄌㄧ小跳
high歌唱完後 大家就開始唱其他歌ㄌ

我們ㄉ小不點 唱歌還算有點厲害喔 多功能型ㄉ
唱ㄉ也還不錯~ok 女生能唱歌好聽ㄉ真ㄉ不多
但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妳知道ㄉ 貓姐!
然後男生唱歌厲害ㄉ 我還用說是誰嗎?
相信你們現在心中都已經有答案ㄌ!
沒錯 就是我~ 們大家~

都不錯啦~阿廣唱歌也太小聲ㄌ吧 真是害羞
但是阿廣不唱歌ㄉ時候倒是蠻大聲ㄉ
愛在那邊尖叫~哈哈~但也算維持風格啦 "弱智"!
而且每次林宇婕在那邊弱智ㄉ時候 阿廣都要站起來道歉
看ㄉ我都累ㄌ~哀~阿廣辛苦ㄌ!

小卓ㄉ領域台語歌 他都不點 好像是要保留實力ㄉ樣子
但是也有唱幾首啦~還不錯 小卓朝我努力邁進吧

最令人驚奇ㄉㄧ位應該算是馬哥吧 情歌王子
把成龍ㄉ位置搶走ㄌ~成龍可是我們"之前"ㄉ情歌王子呢~

林宇婕ㄉ歌聲 我想我就不用講ㄌ吧
想走戴愛妮ㄉ風格卻走成蔡閨~哀~可憐優~

蜻蜓 山下智久 好像沒有唱很多吧 但是應該不錯吧?我想!
而且這次蜻蜓好像想藉由這次唱歌把一ㄍ女生喔

成龍 我就不用說ㄌ吧 "前"情歌王子
這次夜唱算是他狀況最好ㄉㄧ次吧 唱ㄉ還真不錯呢~
可算是沒有發揮水準!

周俊志 豆腐? 娘娘腔ㄉ外號 可怕ㄉㄧㄍ人
唱我愛台妹竟然唱ㄉ這ㄇ好 還沒有出槌
還唱ㄌㄧ首黃舒駿ㄉ不知道什麼歌
看來是屬於抒情RAPPER風
唱ㄉ真ㄉ很好~看來跟葉冠志有ㄉ拼喔!

葉冠志 這次夜唱狀況不錯
重質不重量 每首歌都很好~

高見歡 土木唱歌第一名ㄉ人(我是第二 第三你們搶)
好像沒唱什麼歌
主題曲 隱形ㄉ翅膀還被別人搶走 哈哈~
但是唱ㄉ唯一幾首歌中 還是技壓群雄

唱到一半 榴槤 企鵝 淑婉 陳世閔來ㄌ
都沒有唱什麼 只有榴槤有唱一點 恩!
聽說榴槤一剛開始跟林宇婕說不去ㄉ原因是肚子痛?
哈哈~害林宇婕生氣ㄌㄧ下!~

唱到六點 飆回家幫白目仔劉吉邦買早餐
聽說他跟阿飛四點多才睡 哈哈~看來你們也想夜唱吧~

PS:壽星大人林宇婕獸性大發
把好樂迪ㄉ門把給拆ㄌ!
害我們要出去都沒有門把 超不方便!
希望你ㄉ生日願望有一ㄍ是把門把修好黑!
還有馬哥ㄉ老鼠肥肥不見ㄌ~大家幫忙找一下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