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弟預賽只錯過一場比賽ㄉ我(成龍全部都有看)
看著他們一路打上來 冠軍味未來越濃厚
終於再今天七點鐘 要打冠軍戰ㄌ
6.40分 我跟成龍就已經在籃球場ㄌ
平常上課我們都沒有這ㄇ準時 今天還給他翹ㄌㄧ整天
賽前練球 看ㄌㄧ下機械系 感覺每一ㄍ都人高馬大ㄉ
但是我相信我們ㄉ學弟是最強ㄉ


到ㄌ七點 終於開打ㄌ~等好久 土木系ㄉ人來ㄌ好多
第一節:
馬上打開ㄌ8比2ㄉ攻勢
小郭跟威爺把攻勢發揮ㄉ超級順暢
第一節就以14:5結束
大家HIGH翻天ㄌ~

第二節:
攻勢雖然有點受阻
但是對方也完全ㄉ被封鎖
這時候大家還是非常ㄉHIGH
當第二節快結束ㄉ時候
會長阿標 拿著土木系超帥會旗與一隻海綿寶寶來到場上
全場歡呼 超好笑ㄉ啦 聽說娘凱還是跟班上一ㄍ女生借絲襪
 
第二節結束我們20比5遙遙領先

第三節
一剛開始 機械打出一點攻勢
我們則是球運有一點不佳 屢投不進
這時候機械系ㄉ吉祥物出來ㄌ


當機械系ㄉ吉祥物一出場幫機械系加油 機械系ㄉ攻勢馬上停止
換來ㄉ是土木系ㄉ快攻與三分球(土木整場唯一一顆)
真是好笑~~機械系ㄉ吉祥物變成我們ㄉ吉祥物ㄌ
第三節快結束ㄉ時候 一ㄍ超好ㄉ快攻機會
可惜我們ㄉ帥氣控衛小葉走步收場
第三節也結束ㄌ 這時候領先機械系13分~

第四節
剛開始 機械系就開始走狗屎運
球亂彈都會進 然後我們一直失誤送分
剩下兩分55秒ㄉ時候 我們只領先6分
結果又被對方投進一球 只剩下領先四分ㄌ
這時候機械系ㄉ吉祥物又來ㄌ 真爽~
一看到機械系ㄉ吉祥物 場上ㄉ人馬上士氣大振(土木系)
小郭先來ㄍ罰球 穩住陣腳 小葉再來一ㄍ帥氣ㄉ進算加罰
這時候我們真是HIGH翻ㄌ
說實在 如果贏太多比賽也不怎ㄇ好看
就是要這樣來ㄍ不是很拉鋸ㄉ拉鋸戰才爽
此時機械系叫出暫停 他們有人拿出機械系ㄉ系旗在場上跑來跑去
結果如何呢? 跌倒!! 哈哈哈哈哈~我快被笑死ㄌ~
暫停回來 機械系屢攻不進 我們則是穩住陣腳 罰球慢慢罰
到ㄌ剩下三秒 小郭投進整ㄍ新生盃比賽ㄉ最後一球
比賽結束!
土木系冠軍!!!!!!!!!!!
爽阿~最後比數40比29~維持一甲比賽一定贏10分以上慣例!
頒獎ㄉ時候 我當然要去跟機械系ㄉ吉祥物合照一下阿
但是怕被打 所以沒看鏡頭 讓MAGIC偷偷拍我



今日英雄


左邊是火鍋籃板王!
右邊可算是精神領袖!

PS:林宇婕小姐OR先生
妳到底是男孩是女阿
尖叫聲整棟體育館你最大聲!
阿廣快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