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ㄌ飢餓60後 換來ㄉ是什麼呢?
答案是...一陣空虛!!!為什麼呢?
因為在第一天不吃東西ㄉ那24小時裡
你會異常 超級 非常 十分飢餓
餓到你會發麻 接下來你會完全不想吃東西
再過一兩天 就會有厭食症ㄉ症狀出現
當第一天不吃東西ㄉ時候
真ㄉ很受不暸
去買ㄌ6瓶養樂多 1瓶米漿
一天就喝光光~又喝ㄌㄧ堆水
吃ㄌㄧ包口香糖 晚上ㄉ時候還去"喝"一碗湯
到ㄌ第二天 也就是禮拜二 一整天完全不想吃東西
連大便都沒有拉
到ㄌ禮拜三早上 終於解禁ㄉ時候 想說應該可以吃很多吧
但是又怕買太多 會"拉稀" 講俗一點就是"挫屎"
所以我只買ㄌㄧㄍ飯團還有燒餅加一杯冰豆漿
結果吃到最後竟然有點吃不下 還很飽
然後接下來ㄉ幾天 食量變超級小 拉出來ㄉ也很少
到ㄌ禮拜四 又犯ㄌ那種吞口水喉嚨會痛ㄉ那種病
幸好及早醫治 當天晚上就好ㄌ 要不然每次都會拖好幾天
我ㄉ期中考就完ㄌ!
所以整ㄍ飢餓60ㄉ心得就是...
1.一點也不飢餓
2.生病+喉嚨痛
3.拉不出東西
4.一群人嘲笑你
5.一整ㄍ禮拜食量變超小
6.空虛
希望大家不要輕易嘗試飢餓60!

話說期中考也快到ㄌ 二上ㄉ課業變ㄉ超級繁忙
而我當然沒有因此變ㄉ繁忙
還是每天玩+睡+吃+喝+說+拉
輕輕鬆鬆 愉愉快快 小考應付起來可以說是輕鬆寫意
但是期中考ㄉ壓力 還是會稍微ㄉ壓一下我
因為就算是天才 還是要小讀一下書ㄉ
而且今天知道材料力學沒有期中考只有小考ㄉ時候
我整ㄍ就很後悔沒有讀書 看到大家討論成這樣
我覺ㄉ自己好像被孤立喔...
唉~~~幸好小考還會一題
其它題隨便掰一掰好歹也要給我ㄍ筆墨分數吧~
考完材力後 整ㄍ就有很輕鬆ㄉ感覺 一ㄍ禮拜又結束ㄌ
雖然過ㄉ跟上禮拜差不多 但是感覺做比較多事ㄌ
有抄作業 也有抄筆記 讀一下書 感覺充實多ㄌ
看著班上有些不怎ㄇ用功ㄉ人都在讀書
讓身我班長ㄉ我真是感到欣慰阿
阿廣還有一ㄍ禮拜竟然就已經在看書ㄌ
馬哥材力也讀ㄌ不少
而且老大考試竟然有來ㄟ!
蜻蜓好像就維持現狀ㄌ...哈哈 有我陪你!
明天是週末 一定要好好用功讀書ㄌ!
這學期我也不求ALL PASS 反正我已經4年沒有ALL PASS過ㄌ
從高一被當到大學~
所以我只求不要被2/3 如果願望奢侈一點ㄉ話 拜託不要被1/2
還有大家請幫幫空姐吧 她有被2/3危機
如果你們沒有被1/2ㄉ危險 考試ㄉ時候
給ㄍ小紙條 眼神交會一下 手機拿起來傳ㄍ小簡訊 
對她都是一ㄍ莫大ㄉ幫助
如果你們還想要在下學期看到空姊那燦爛ㄉ笑容ㄉ話
請把我以上說ㄉ話不只放在心裡 還要付諸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