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真是不知道在幹嘛
昨天打魔獸打到半夜4點多
本來三點就要睡覺ㄉ 但是成龍密我要我跟他一組打一場
雖然說很想睡覺 但是成龍ㄉ面子不能不給
所以還是玩ㄌ
我用馬超 成龍用馬良 都還OK
我是馬超之神 當然是狂殺阿
但是我們還是輸ㄌ~~
打完魔獸 睡覺 睡到下午一點多
起來繼續魔獸 = =(無聊ㄉ人生 但我喜歡)到6點多~吃飯~
當要去吃飯ㄉ時候 去樓下叫成龍
結果他才剛起來 換句話說
他睡ㄌ15ㄍ小時 而且是飢餓叫醒他ㄉ!!

晚餐去石頭吃東西 好多宅男與正妹
MAGIC一直緊盯著一ㄍ女生不放
還大聲談論這ㄍ女生 真不知道那ㄍ女生有沒有聽到
晚上先去睡一下 睡到10點多 看電視 美味關係 還不錯啦
然後半夜11點快要12點ㄉ時候
突然想到還有水文學作業這ㄍ東西 所以就開始做ㄌ
好難喔~不太會做 但是我們這組水文學高手如雲
小摳 95
高見歡 86
講到高見歡 當有人跟我說她水文學86分ㄉ時候
我真ㄉ以為是那ㄍ人在跟我開玩笑
因為就算是把分數顛倒變68都嫌太高
我不知道她是用什麼超級捷徑或是有人大顯神蹟
如果是後者 那我真想見見這ㄍ人
他(她)也實在是太厲害ㄌ
我想他(她)不是神就是鬼吧~這已經不是人類做ㄉ到ㄉ事情ㄌ
總之雖然成績公佈這ㄇ久 但每當想到她水文學86分
我都不相信 這大概可以排進我一生中最驚訝ㄉ事件前三名吧
(本人遇見超多奇怪ㄉ事)
冠志 84
小卓74
我64
成龍60
平均77.17 這ㄇ高ㄉ成績 當然沒有不會做ㄉ道理
所以我們緊急呼叫一樓ㄉ冠志跟小可愛
叫他們上來做 想說他們應該可以輕鬆解題吧
沒想到.....
翻譯ㄍ題目就半小時 然後坐ㄌ大概兩小時
他們用POWER POINT
當他們跟我說做完要下去睡覺ㄉ時候
我真有點感謝他們 等看完電視 回到電腦前看他們做ㄉ怎樣ㄉ時候
這一生驚訝排行榜第四名出現ㄌ~
高見歡做POWER POINT
兩頁!!.....兩頁!! 兩小時!
第一頁介紹組員
第二頁51ㄍ中文字 = = 傻眼~
雖然說我沒資格說什麼 因為我是負責指揮ㄉ
但是還是跟他們小抱怨一下 但聽說其他組很多都做不出來
所以就不勉強他們ㄌ~

晚上兩點多 看一下同學傳給我ㄉ報導
看完真ㄉ有點鼻酸 南非ㄉ小朋友
竟然一ㄍ禮拜只吃3餐 也就是56ㄍ小時才吃ㄧ餐
真是太誇張ㄌ~~很多小朋友7歲ㄉ時候就要去工作
都不能唸書 玩魔獸就更不用說ㄌ
而且傳染ㄌ各種疾病 水源細菌也非常ㄉ多~

唉~~
報導最後說 "如果同情他們 就體驗他們ㄉ生活吧
當你體驗過後 就不會浪費資源了"
所以我決定挑戰60ㄍ小時不吃東西ㄌ
只喝水 飲料 吃口香糖
所以從星期天晚上八點到星期三早上八點
都不吃東西!!!
各位支持我吧 但請不要在我面前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