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ㄍ禮拜是期中考週
所以這ㄍ禮拜ㄉ考試真是多到一ㄍ爆炸
期中考前ㄉ星期六跟星期日
應該是讀書ㄉ好日子
但我跟MAGIC連看都沒看 那兩天我唯一ㄉ收穫是...
把工程材料ㄉ課本重點畫完而已
但我也不怎ㄇ在意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也都這樣子
所以如果我那兩天真ㄉ有讀書ㄉ話
我想第一ㄍ嚇到ㄉ人就是我自己吧

禮拜一
本來想睡到中午ㄉ 結果有人叫我起床
說什麼水文學有小考 所以我只好在11點就痛苦ㄉ爬起來
考完小考
一點有通識 電影與環境
真是一ㄍ好通識 我超喜歡ㄉ 一直看電影 都是很好看ㄉ
考試ㄉ話...因為我有認真看 所以我寫起來輕鬆寫意
預估分數80分以上
接下來我就睡覺睡到晚上六點多 因為七點要考交通工程
所以我只好痛苦ㄉ爬起來 讀交通工程
感覺讀ㄌㄧ下 好像都會ㄌ 也好像都不會
所以等到ㄌ考試後再說吧 考試卷發下來
感覺還好 我覺ㄉ不會很簡單 但也不會太難
預估分數55~70分之間吧
晚上打ㄌㄧ晚ㄉ魔獸與看ㄌㄧ下電視 整ㄍ充實
然後阿飛想要問企鵝工統ㄉ問題
所以我晚上跟阿飛去她們家
他們家雖然有去過幾次 但是這次ㄉ感覺最奇怪
一到那邊 吳淑琬在那邊給我讀書 還有郭于甄也是
在那邊呆ㄌ好久 感覺兩ㄍ人都很喇叭 害我一直在跟他們講話
本來想在那邊讀一下書ㄉ 後來也都沒讀到!!

禮拜二
一整天都沒事 只有晚上7點半 才要考工程統計
睡到下午1點多 想說2點要上動力
動力也沒上過幾節 如果我待在家裡 也只能跟MAGIC喇賽
不如去上一下課 感覺一下大家用功ㄉ氣氛
說不一定自己也會被影響而讀一下書~
到ㄌ教室 果然大家都很用功ㄉ在看書
我也看ㄌㄧ下 真ㄉ只有一下 五點下課 買飯 回家
7點半 工統開始考ㄌ 一拿到考卷
第一張簡直是在考智障ㄉ問題
第二張簡直是在考天才ㄉ問題
考兩小時 第一張寫5分鐘 第二張寫100分中
真煩ㄟ 為什麼每次考試都要在"考試中"讀書呢?
唉...這也是我ㄉ風格之一吧~
考ㄉ沒有很難也很簡單
預估分數60分~70分之間

星期三 考最多
早上沒事 下午有事 連考三科
結果下午考比較政治前
知道今天發ㄌ材力ㄉ考卷 有去ㄉ還有加五分
我整ㄍ就很衰 已經沒幾分ㄌ 還沒加到分
考四題我只會一題 所以只有25分
沒關係 之後ㄉ材力我一定要用功!!
高見歡材力50分 她真是讓人越來越驚訝ㄌ
雖然她只不過比我多對ㄌㄧ題
但是她為什麼可以考50分?
聽到ㄉ時候 我是先狂笑 然後還是狂笑 
我竟然輸給高見歡 下次絕對不會再輸給她ㄌ
下午比較政治 我跟阿廣以為是考申論題
像是法政與思想這樣 老師給我們ㄉ說法 就像是考申論題
申論題 根本不用準備 申論題簡直是我ㄉ強項嘛
所以在考前 我跟阿廣在猛背一些專有名詞 以為寫在考卷上就很屌
結果他給我考20提問答題 每一題都很難 只有第一題我會而已
題目是"這堂課ㄉ課程名子是?" 誰不會阿!!比較政治阿!!!!!!
因為完全沒有看 所以預估分數是15分~25分之間吧
考完試3點又要考MATLAB
考卷拿到 傻眼一小時 不會寫
正當我絕望ㄉ時候 MSN網頁版ㄉ另一頭 出現ㄌ有人傳來ㄉ答案 兩題
傳ㄉ那ㄍ人是....小鋼!!!!!!!!!!!!!!!!!!!!!!
真是太謝謝ㄌ 我從來不知道你這ㄇ好!
這ㄇ帥 這ㄇ酷 這ㄇ聰明 這ㄇ帥氣 這ㄇ有氣質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叫你小肛門ㄌ
世界上因為有你 變ㄉ更美麗
因為有你 空氣變清新
因為有你 天空變藍
因為有你 上課歡笑
因為有你 讓我覺ㄉ我好帥
因為有你 寶鈴不再寂寞 哈哈 沒有啦
總而言之 小剛謝謝你 你是英雄!!

預估分數應該40~60分
考完MATLAB 六點半馬上又有工程材料
考完MATLAB本來是五點而已
會到家 本來想看一小時ㄉ書的 結果因為下午考太多
所以我就小睡一下 結果就六點ㄌ 六點因為我都還沒看
所以我只好趕快翻一下 但是又因為我最愛ㄉ卡通正好撥
所以我只好編看電視邊看書 效果怎樣 等等揭曉
到ㄌ六點半 趕緊去考試 拿到考卷 並不傻眼
雖然對我有點困難 但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天才
看半小時我來說 已經足夠
但是明明都是選擇題
後面有要我們計算ㄉ題目
我以為那是填充題 所以就寫在上面
結果他給我出現選擇題 一定會有人問我
那為什麼我沒有發現那些題目出在選擇題上呢?
因為我看到選擇題 我連看都沒看 直接帥氣ㄉ全部寫2
所以預估分數 40~65分吧 RANGE有點大

晚上 看電視 打魔獸 與朋友聊天
聊到早上九點 10點要考體育
我ㄉ身體真ㄉ快爆ㄌ 10點一到
我真ㄉ已經有百分之90ㄉ意願不想去考體育ㄌ
我ㄉ腦海不斷出現"體育零學分"
但是因為MAGICㄉ狂吼 我只好痛苦ㄉ去考試
考完馬上去睡覺~睡到1點 1點10分要考工數
我ㄉ腦海又出現"被當一顆不會怎樣"
但是我ㄉ意志力還是戰勝他ㄌ 但是腦袋實在是很昏
拿到考卷 直接睡ㄌ半小時 在我掙扎ㄉ爬起來要寫考卷ㄉ時候
我ㄉ眼皮時在士爭不開 我ㄉ魅力小眼在這ㄍ時候
真ㄉ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草草寫完考卷
因為我ㄉ腦袋時實在很昏 沒有寫很多 分數一定不高
但還是老化一句 我是天才 所以也不會考0分 哈哈
預估分數 20~30 唉~~下次不要再跟我聊天聊到早上ㄌ!!!

考完期中考一ㄍ禮拜 下禮拜要考動力 整ㄍ就很煩
但是那是下禮拜二ㄉ事 這ㄍ週末ㄉ陽光正在呼喚著我
如果有要去哪裡玩 去大家記ㄉ邀我 要不然我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