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跟人聊到男女朋友ㄉ問題
發現每ㄍ人對某些問題ㄉ想法都不一樣
人相處久了都會有一些沒辦法接納對方某些事情
朋友 親人 室友 等等 久了都會有問題
只是你可以容忍你ㄉ朋友 室友 等等
因為你覺ㄉ跟他們相處的時間沒有很久
所以算了
可是女朋友和家人和你相處的時間最長
當你沒辦法容忍的時候
你會想到不能一直容忍下去你會很痛苦
所以就會吵起來了

有時候也覺得很好奇
為什麼男女朋友大吵
講給朋友聽 為何而吵
原來發現都只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可能為了上廁所沒沖水就會吵
我想應該是你把他當成家人了
只有你對家人才會這樣ㄉ直接

你給他屬於自己ㄉ空間去思考屬於自己ㄉ問題 是對ㄉ
但並不代表你必須要這麼壓抑自己的情緒
給對方一些冷靜ㄉ空間也必須要給對方適時ㄉ安慰及重視
雖然他現在還在冷靜ㄉ時期
但你不用去隱瞞自己愛他ㄉ那顆心
如果你刻意ㄉ去隱瞞自己ㄉ情感 反而會讓對方會有所錯覺
或許現在ㄉ你 不想給他任何ㄉ壓力 但也要給他那份愛的感覺
才會讓他把那份感覺慢慢ㄉ找尋回來
我只能跟你說 交往都是會有厭倦時期 會因為愛或不愛而煩惱
那只是因為一種習慣 因為習慣而失去那種被愛的感覺
因為習慣讓彼此之間少了一種 新鮮ㄉ感覺
因為習慣讓彼此對於這段愛情會去想未來ㄉ發展性
你們因為這樣ㄉ習慣 給對方一個呼吸的空間
但你們並沒有因此而失去彼此愛對方ㄉ心ㄚ
我想他只是在找尋當初喜歡ㄉ一種感覺而已
如果在這個時候 你把自己ㄉ愛隱藏起來
你要他拿什麼樣ㄉ信心去面對你們ㄉ這份愛情呢
你們ㄉ愛情 不是分開 而是暫時冷靜
他還願意跟你聯絡 就表示他只想稍微理一下自己ㄉ情緒
也給一個為自己未來作規劃的
有時短暫的分離 更顯現的感情更加的甜蜜
我想你給他ㄉ關心跟重視是我們看不到ㄉ
但不要去壓抑自己心裡的情緒
或壓抑自己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而已
也不要去顧慮這麼多ㄉ 顧慮太多 反而會讓你失去自己ㄉ個性
我想他喜歡ㄉ會是從前那個 自在快樂ㄉ你
你懂得去尊重對方 他也一定感受ㄉ到
要適時ㄉ提醒他 你愛他ㄉ那一顆心
無論是一ㄉ眼神 一ㄍ動作 一ㄍ言語 都會是愛情ㄉ關鍵
就算到最後是最壞ㄉ情況 沒關係
在你ㄉ身後 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