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ㄉㄧ天 跟大家分享
1:因為一直玩遊戲與唱歌到早上七點多
然後就去買早餐 路上有一隻狗在舔一隻貓ㄉ屁股
然後...恩...幸好那隻貓在那隻狗做ㄌㄧ秒鐘後就逃走ㄌ
要不然實在是很噁心ㄉ畫面
吃早餐ㄉ時候一直想到那ㄍ畫面
真是噁心~害我沒食慾~真是早起ㄉ狗兒有貓吃!

2:睡到下午1點多 口超級渴
於是我跑到7-11去買飲料喝
當我騎到7-11還沒有進去買ㄉ時候
兩ㄍ穿著工人服ㄉ人
一ㄍ大概40歲 另一ㄍ已經有白鬍子ㄌ 應該至少50
坐在地上喝啤酒 我停在他們旁邊在想要喝什麼
結果有白鬍子ㄉ那ㄍ竟然喝酒完 在那邊唱背叛
"雨不停落下來 花怎ㄇ都不開 儘管我盡力灌溉"
明明就是"細心灌溉" 他還唱錯
然後白鬍子唱完再問旁邊那ㄍ說
"似不似夠五基ㄟ人五嗆貴被判?"(台語)
翻譯 "是不是有一ㄍ人也唱過背判?"
旁邊ㄉ人回答"ㄍㄧㄡˋ 殺咪蕭...三小ㄟ"(台語)
翻譯 "叫什麼蕭...三小的"
實在有夠好笑 但我不能待太久 要不然被他們發現我在笑
買完飲料出來 換旁邊那ㄍ40歲ㄉ在那邊唱你是我ㄉ眼~
ㄏㄡˇ 我實在是快被笑死 還用手機放歌 手機還不錯嘛
而且唱副歌"你是我ㄉ眼"ㄉ時候 還是用台語
他們是搞笑團體ㄇ?
PS:昨天星光大道周定偉唱背叛也唱錯
他是白吃ㄇ?他ㄉ新歌"我不會唱歌"
真是符合他阿!如果有他ㄉ歌迷抱歉黑

3:晚上六點 手機響起 顯示家中
實在很不想接 每次打來都是問平安而已
但還是接ㄌ 是爸爸 我最愛ㄉ爸爸
是爸爸就OKㄌ
爸爸說"ㄍㄧㄢˋ~(台語兒子ㄉ意思) 過ㄉ好不好?"
(我們對話都是台語 請自行改一下語言)
我說"不錯ㄚ"
爸爸說"交女朋友ㄌㄛ?"
我跟他說"沒有阿 怎ㄇ這樣問?"
爸爸說"因為你被開罰單 後面好像有載一ㄍ女生
阿你女朋友長ㄉ怎ㄇ樣? 好看嗎?"
我跟他說"沒有齁 我哪有載女生"
我爸說"在什麼台2線阿 那ㄍ女生還穿拖鞋!"
我想ㄌ半天 終於知道ㄌ 是我跟MAGIC去瑞芳ㄉ時候
爸說"你騎73公里喔 下次小心一點黑 不要每次都跟男生
要多跟女生出去阿!"
我說"哇災啦 一堆女生ㄆㄚ挖勒"
翻譯"我知道啦 一堆女生追我勒"
我爸狂笑...我無言 然後又續續之後 就掛ㄌ
1200元 不多也不少 反正不是我出 也還好啦!

4:半夜1點多肚子突然很餓 於是想去買ㄍ肉羹麵
結果在半路有兩ㄍ警察把我攔下來
看到我染頭髮 馬上問我有沒有在飆車
我無言...
我跟他說"沒有"
他又說"你18ㄌ嗎?" 我就要拿駕照給他看
他就說"我是問你18ㄌ沒!!" 有點兇 有點胖 有點醜 有點幹
我就跟他說"如果我說沒有 你還不是要跟我要!!"
他看完駕照後又說"行照呢?"
因為我行照都放在機車上 所以我打開行李箱
那ㄍ警察好像嚇一跳 大聲說"你要幹嘛!?"
我又無言 然後大笑"拿行照阿" 旁邊那ㄍ比較瘦ㄉ也在那邊笑
他以為我是要拿槍喔~~
之後跑去買麵ㄉ時候 買完付錢 老闆還找錯錢 35給他100找我15!
之後回家又經過那條路ㄉ時候
那ㄍ警察又攔下一台車 是半夜太無聊喔??

5:買完宵夜回家 阿飛剛好從基隆回來
她今天跟朋友出去基隆一日遊
她跟我說 她去基隆市ㄉ街上 人山人海
結果她男朋友跟他說"那ㄍ不是小可愛?"
阿飛說"哪ㄍ小可愛阿?" 口氣遲疑
(阿飛在跟我說ㄉ時候是這樣演ㄉ)
結果她看到小可愛跟她弟弟還有妹妹在基隆逛街
阿飛馬上叫小可愛 以下是阿飛說ㄉㄛ 不是我喇叭
她說 街上很長 人潮很多 她叫ㄌ小可愛
然後小可愛聽到後 衝過來 在人群中 跟她擁抱....
哇塞~拍連續劇喔! 只是在基隆遇到小可愛 也太巧ㄌ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