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衰~
早上一起來 超想睡覺 但又想去上課
所以我一大早就想說要去教室先睡覺
到ㄌ樓下 先去發車 看一下旁邊王眼歡ㄉ車
睡著一隻超級大肥黃貓 我這一生最怕ㄉ就是貓
而且可能是我太自然到他旁邊ㄉ關係 他一直在瞪我
我看到他 我真ㄉ嚇ㄌㄧ大跳也馬上往後跳
我不敢跑過去嚇他 所以我在樓梯瞪他
哇塞~不鳥我ㄟ~靠! 他以為他是誰ㄚ~
這時候我決定拿東西丟他ㄌ 看一下書包 沒課本 沒紙條
只有衛生紙 我如果拿衛生紙丟他應該會被這隻貓笑死吧
只好拿出錢包 看有沒有零錢 好險 有3ㄍㄧ元
當我要拿錢丟他ㄉ時候 這樣那隻貓不就是"招財貓"了ㄇ?
又肥又黃 那ㄍ大餅臉又這ㄇ向招財貓! 招財貓是打不起喔!
於是我拿一ㄍㄧ元丟王眼歡ㄉ安全帽 我不敢直接丟他 怕他會咬我
結果他不跑ㄟ~邱屁喔!
這時候 身為人ㄉ自尊 叫我拿起兩ㄍㄧ元 往他身上丟 直接打重他
哈哈哈哈哈~~我真ㄉ在那邊笑ㄉ至少10秒鐘 真爽~
帶著勝利ㄉ心情 往學校ㄉ方向出發 出發ㄌ15秒吧 我好像看到什麼東西
但我已經過頭ㄌ 所以我就回頭看 幹!(原諒我罵髒話)
一隻死掉ㄉ黑色小貓 躺再路上 嘴邊還有一點血
我真ㄉ快吐ㄌ我 早上看到死貓 也不知道在衰什麼!
結果更衰ㄉ還在後頭 停完車 後面突然有雨傘幫我檔羽
我以為是別系ㄉ哪ㄍ正妹 幹!(原諒我罵髒話) 竟然是阿廣AND林宇婕
真衰 結果跟他們邊聊天邊到教室 結果前面有一ㄍ胖子
走路搖搖晃晃ㄉ 我就在想說會不會撞到我ㄚ
結果好巧不巧 他就在我旁邊差點跌倒 他那ㄍ醜到一ㄍ爆炸ㄉ雨傘
直接戳到我ㄉ頭 幹!(原諒我罵髒話) 超痛ㄉ啦 也不道歉 死豬!

到ㄌ教室 拿ㄌ考卷 61 不高不低 但至少在我ㄉ預估範圍內
結果白目喻新 說星期五要補考期中考 幹!(原諒我罵髒話)
說什麼有些人有拿到考古題 有一兩題有相似 是又怎樣ㄚ
是你自己說可以帶資料ㄉ 不想再罵髒話ㄌ 幹!

拿完考卷就回去ㄌ 下午工程材料發考卷
58分!! 差一題及格!
如果要這樣 你乾脆不要讓我58 給我50就好ㄌ!!
幹(原諒我罵髒話)
然後工材下課 看到王眼歡帶狗來上課 也太屌ㄌ吧
空姐還在那邊跟她玩親親~好噁喔!

電影與環境 看ㄌㄧ片環島電影
好想環島喔~
上完電影與環境 回到路上
一隻死狗 黃ㄉ! 大隻ㄉ!
幹(原諒我罵髒話) 真ㄉ很積ㄅㄟ~~
交通工程 70分 還OK啦!
我今天真ㄉ很衰~~~
還是不要出去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