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兩點 高見歡就說要去釣蝦
其實我不是很想去 因為聽說上次他們跟東東去釣兩小時
總共才六隻 一小時100ㄟ
雖然我是釣蝦神手 但這跟釣蝦場是有很多ㄉ關係ㄉ
但是因為她弟弟沒有人載他 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ㄉ
跟著他們去ㄌ
高見歡為ㄌ讓我去 一直說很近很近
結果騎到礁溪ㄉ郊區...
真ㄉ是有點一遠ㄟ!!

到ㄌ那邊 完全沒人 感覺是被我們包下來ㄉ


我們兩人一竿 一小時一百 拿到餌就開始釣ㄌ
而今天在釣蝦場ㄉ主角 不是我們也不是蝦
而是高見歡! 怎說呢? 請往下看...
剛開始釣沒有多久 蝦子就開始吃餌ㄌ
這時候高見歡在旁邊說在等一下在拉
結果...蝦跑ㄌ
第二次 第三次...都是這樣
所以我覺ㄉ她ㄉ氣很差 就叫她走開
那時候 因為高見歡再我們旁邊 所以葉冠志馬上釣到一條蝦
葉冠志釣到蝦後 高見歡馬上高興ㄉ跑過去
這時...我也釣到一條蝦ㄌ




所以我跟葉冠志就叫高見歡去旁邊 我跟冠志還有她弟去釣蝦池ㄉ對面
果不其然 蝦子一隻接一隻 釣ㄉ我們不亦樂乎
這時我又感覺有蝦來ㄌ 此時屎人高見歡說ㄌㄧ句
"屌哥又釣到了ㄟ" 這是真ㄉ 馬上MISSㄌ這條蝦
好誇張喔 真不知道這條蝦是怎ㄇ跑走ㄉ
只能說高見歡真ㄉ太屎ㄌ
釣到一半 有人來我們這邊釣蝦ㄌ 一ㄍ女生 去做高見歡旁邊
我跟冠志還有高見歡弟弟 三人互相看ㄌㄧ下 暗自竊喜一下
這位老女人 看起來很專業 還自己帶釣竿 帶餌
一小時後 ...
我跟高見歡弟弟 18隻
冠志 18隻
坐在屎人高見歡旁邊ㄉ高手 1隻!!!
我跟冠志他們真ㄉ快被笑死ㄌ
過ㄌㄧ會 我跟冠志ㄉ餌同時被咬住
高見歡又在那邊語不驚人死不休
"你們又釣到ㄌㄛ?"
我們兩ㄍ人又同時MISS
同時罵到"不要說話啦!"
這時候高見歡又不說話 我們又開始狂釣到蝦
冠志還一次釣到兩隻ㄟ


兩ㄍ小時過ㄌ 我們總共釣到56隻蝦
旁邊ㄉ阿姨說"你們常來釣蝦喔?怎ㄇ這ㄇ厲害?"
我說"沒阿 我們有全世界最好ㄉ魚餌 高見歡!"
阿姨笑到"我剛剛也體驗到ㄌ"
其實我們本來只預定釣兩小時而已 但是我们真ㄉㄧ直釣到
所以決定再加一小時 此時ㄉ葉冠志開始得意忘形起來
竟然不信邪 叫高見歡來做他旁邊 半小時過後...'
一條都沒重 而在離她不遠ㄉ我們 也才兩條
結果終於沒有高見歡坐在旁邊ㄉ阿姨 開始狂重
此時我們叫高見歡去做阿姨旁邊
阿姨說"不要啦 妳走開啦"
此時我們全部都在狂笑~~~所以高見歡只好一ㄍ人孤獨ㄉ坐著ㄌ


三小時過後 因為第三小時被高見歡亂風水ㄉ關係
進帳沒有很多 但是我們總共還是釣ㄌ64隻蝦
1ㄍ人剛好可以吃16隻~好爽喔!!
我們邊串蝦邊看著蝦 之後開始烤 口水都快流出來ㄌ


每人吃ㄌ16隻鹽烤泰國母蝦後 都覺ㄉ實在是太好吃ㄌ
真希望可以趕快再去ㄟ 便宜+好玩+好笑+好吃
一ㄍ人釣3小時才150ㄟ~舒服~
下次如果還要在去 一定要再叫高見歡去!!
最佳魚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