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可以長這ㄇ帥?
可以告訴我嗎? 翼德!
為什麼我這ㄇ聰明?
可以告訴我嗎? 林宇捷!
為什麼我這ㄇ厲害什麼都會?
可以告訴我嗎? 趙盈佳!
我真ㄉ是上帝ㄉㄧㄍ傑作嗎?
可以告訴我嗎? 榴槤!
為什麼我唱歌可以這ㄇ好聽?
可以告訴我嗎? 小不點!
為什麼我沒辦法裝弱智?
可以告訴我嗎? 阿廣!

我真搞不懂ㄟ!
我不希望上帝只對我這樣子
這樣子真ㄉ很不公平
看看其它那些人
真ㄉ希望上帝不要對他們不公平
是吧 MAGIC~
成龍也不要傷心
至少上帝並沒有把你跟林宇捷一樣
在她身上開一ㄍ玩笑~

為什麼我ㄉ運氣可以這ㄇ好
別人ㄉ運氣總是這ㄇ差呢?
是吧 MAGIC? 又提到你 = =
唉........
算ㄌ
越講心情就越差
放一張照片讓大家開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