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前天吧
因為鞋子壞掉ㄌ 所以跟阿吉(MAGIC)去買鞋
聽說最近亞鐵再特價 一雙才990
雖然我不是喜歡撿便宜ㄉ人 我不是高見歡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去看一下 哈哈~

到ㄌ第一家亞鐵 人事物全都不一樣ㄌ
之前那ㄍ看到我們都會很開心ㄉ正妹
現在不在ㄌ 取而代之ㄉ是一群醜妞
害我剛到亞鐵 心情就差一半ㄌ~
第一家亞鐵 一樓ㄉ東西全都不能看 包括店員
所以我跟magic就到二樓 東西比較好一點ㄌ
今天預定是要買與球鞋一雙跟籃球鞋一雙ㄉ
所以我跟magic就慢慢看 看到一雙有點像polo之前買ㄉ鞋子
但是因為magic堅持很好看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
但還是買ㄌ = = 哈哈~~

在第一家亞鐵找不到好看ㄉ羽球鞋 所以我跟magic就去第二家亞鐵
到ㄌ那邊 我跟magic都以為我們走錯ㄌ 因為變好多喔
新開ㄉㄧ家亞鐵 哈哈~~
第二家沒有買東西 所以我跟magic又去第三家
到ㄌ第三家前面一點點而已 magic就說
"ㄟ 妳看那ㄍ店員 長ㄉ好像xx喔!"
我看ㄌㄧ下 真ㄉ很像ㄟ! !
於是我們就進去看 因為那邊ㄉ羽球鞋其實也沒有很好看
所以我就看很久 那ㄍ有點像xxㄉ店員就在旁邊一直等我們
結果我們跟他聊一下 還害她被店長罵 = =
但是...因為這位女生雖然長ㄉ很像xx
但是她是屬於超級正版ㄉxx 而且又很耐看 聲音有點低
剛好是我最喜歡ㄉ少男系女孩型ㄉ
其實本來不是很想在這一家店買羽球鞋ㄉ
但是為ㄌ跟她有跟更進一步ㄉ接觸 所以我只好在那邊買鞋ㄌ
買ㄌㄧ雙裡面算是最好看ㄉ 2000多 但是為ㄌ她 值得啦!!


越跟她講話 就發現真ㄉ越來喜歡她
只是...因為...她長ㄉ實在是太像xx
所以我實在不是很敢跟她要MSN
一想到如果大家知道我喜歡上一ㄍ很像XXㄉ女生
會怎ㄇ被大家取笑 我就...
連話都說不出口ㄌ(想用一句成語 都不知道用啥 退避三舍?)
之後在那邊又隨便買ㄌ兩條棉褲



老闆娘看我帥 又送我兩雙市價400元ㄉ襪子 哈哈


付完錢後 實在是很想跟她說聲再見
但是我看ㄌㄧ下錄影機 她正在二樓收東西 只好打消念頭ㄌ
唉~~~正當我心情盪到谷底準備回家後
林宇婕跟小貓在對面ㄉ書局剛出來...真衰ㄟ
小貓就算ㄌ 竟然遇到林宇婕
怪不得那ㄍ女生沒有跟我說再見 真衰ㄟ!
逼她們兩聲大聲ㄉ喇叭 就帥氣ㄉ回家ㄌ~~
這幾天 想在去亞鐵隨便買ㄍ東西 順便跟她要MSN!!
哈哈~~~
如果我考慮完認識她之後ㄉ後果後 還是想跟她要ㄉ話~~

接下來這一件帥氣皮衣
是高見歡ㄉ超級正妹 妹妹買給我ㄉ
有點像蜻蜓ㄉ皮衣
但是我ㄉ質感比他更好 更有味道
穿起來也將比蜻蜓帥氣!!
對吧?小貓~
至於高見歡妹妹為什麼要買給我呢?
因為我帥ㄚ!哈哈~~



最近講話真ㄉ越來越像劉吉邦ㄌ 帥一直掛在嘴邊!
帥有什麼用 還不是被卒吃掉 是吧 MAGIC~

PS:想知道XX是誰ㄉ話
我會詳細審核你是不是能知道
一定是要那種不能跟別人說ㄉ
因為...
實在是太重要ㄌ!!如果被你們知道那ㄍ女生像誰
然後大肆宣傳ㄉ話
我乾脆去強暴她好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