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 是土木值ㄉ紀念ㄉㄧ天
今天本來跟平常一樣 沒什麼特別
但是晚上ㄉ足球賽 改變ㄌ今天ㄉ價值
詳情請往下看....

大概在兩ㄍ禮拜前 翻滾也就是黃程揚先生
拿著一張宜蘭4對4足球賽ㄉ報名表給我們看
問我們要不要參加 因為我覺ㄉ很像小朋友ㄉ遊戲
所以我就沒有參加ㄌ
參加者如下:翻滾 蜻蜓 秉彥 高光 冠志 阿勳
前三名都有獎金 冠軍有2000元 不少

7點要比賽 冠志說他們六點半就要到ㄌ
晚上六點半 我剪完頭髮就直接去看ㄌ
果然 有人在練習踢球ㄌ
翻滾有專業ㄉ足球襪 高光跟阿勳也正在練習
踢著踢著 我也上去踢一下 隨便玩
場面異常ㄉ輕鬆 殊不知10分鐘後
一場驚天動地ㄉ足球賽 將在此爆發
七點一到 翻滾先跟隊員們講戰術


先發是翻滾 高光 冠志 秉彥
對手是化材系 在開始之前
我們班居然有一堆人來加油 真是嚇到我ㄌ
大概來ㄌ20ㄍ吧 過ㄌㄧ會 比賽開始
雙方你來我往 好不精采
因為雙方球員都不怎ㄇ會踢(我們這邊比較會踢啦)
一直在上演搞笑ㄉ動作 我們實在快要被笑死
而且雖然搞笑 都是每分每秒都超級緊張
上下半場各10分鐘 我們數度接進球門
場面超HIGH 尤其是我們這邊ㄉ加油團超級HIGH
不用說 這種場面林宇婕一定超HIGH 甚至可以說是吵
看到這種場面與緊張感 我真ㄉ只能說之前太小看足球ㄌ
籃球雖HIGH 但總會有冷場時間
羽球雖然也很HIGH 但是沒有足球HIGH
經過今天 算是見識到足球魔力ㄉㄧ面ㄌ!
經過數度攻擊但是我們都無功而返
對方主將一號(足球還有主將?)
被冠志牽制住?(冠志自己說ㄉ)
一直在指揮 搞ㄉ場面實在很好笑
秉彥跟翻滾實在很會踢 但是就是踢不進球門
冠志一直在搞笑(高見歡說ㄉ) 都一直接不到球
上半場結束 雙方0比0平手 這時候大家都覺ㄉ
只要得一分大概就贏定ㄌ吧

過ㄌㄧ會兒 下半場開始
上場ㄉ是 翻滾 蜻蜓 秉彥 阿勳
場面還是超HIGH 我們為ㄌ場上ㄉ情形
不斷ㄌ尖叫或哀號
但是 不幸ㄉ事情 在這時候發生ㄌ
蜻蜓 沒錯 就是蜻蜓
一ㄍ要命ㄉ智障發球 被對方智障攔截
結果對方智障好像嚇到 隨便一踢
球從他們ㄉ場直接到進到我們場ㄉ球門
全場傻眼 只有對手在那邊叫春 爽屁阿 我想
這時候 我們球員好像覺醒
秉彥跟翻滾一直帥氣ㄉ過人 但是就是差那臨門一腳
而且對方開始使用下三爛ㄉ招數 不斷把球踢出去
企圖DELAY比賽時間 這時 時間已經剩下不多ㄌ
這時 我們這邊發角球 翻滾直接傳中 實在是很漂亮
直接傳到球門前ㄉ蜻蜓腳下 蜻蜓在那邊亂踢 就是踢不進去
大家叫翻ㄌ 過ㄌ三秒鐘 蜻蜓踢進去ㄌ!!!!
大家瘋狂尖叫!!! 好爽喔!!
這時蜻蜓把球衣脫掉 在場上智障ㄉ亂跑ㄌ 哈哈
沒想到讓對方進ㄉ是蜻蜓 但是自己也進
真是太心機ㄌ 真是成也蜻蜓 敗也蜻蜓阿!
只是敗在前 成在後 大家只會記住成而已 哈哈!


過ㄌㄧ會 比賽結束 雙方PK
對方先由最胖ㄉ先踢
當然沒踢進
我們由翻滾先踢 差一點點 呜~~

第二球 對方由最智障ㄉ踢
果然 又離球門好一大截
一點威脅性都沒有
而我們這邊由秉彥踢
哇靠 進ㄌ!!!
超準ㄉ啦 在最中間進 實在是太厲害ㄌ!
大家簡直快瘋掉ㄌ!!!!

第三球 對方由最愛亂叫ㄉ踢
終於比較接近球門ㄌ
我們這邊是蜻蜓 給我踢高飛球
但是很接近~~
對方還打一ㄍ超噁心又大聲ㄉ大噴嚏干擾蜻蜓
他們不會以為蜻蜓是主將吧?!
就算是主將 我只能說這ㄍPK賽
踢ㄉ進是運氣 踢不進是實力吧!

第四球 在對方主將一號ㄉ超爛射球
比賽結束~哈哈哈哈~我們贏ㄌㄟ!!!


在虛偽ㄉ握手過後 我們ㄉ英雄回來ㄌ~~
大家超開心ㄉ 小貓看起來最開心 春風滿面ㄉ
因為蜻蜓是英雄阿!!反觀 高見歡...
一臉落魄 唉~沒關係啦 冠志是防守型球員
他牽制住對方主將ㄟ? 哈哈~

今天比賽 因雨取消 這一場比賽沒有看到ㄉ同學
絕對不能錯過第二場 因為我只能說
你一輩子 絕對沒有第二次機會可以看到
這ㄇ好笑 比土木新生盃女籃還好笑
這ㄇ刺激 比偷窺隔壁鄰居還刺激
這ㄇhigh 比夜唱還有high
這邊有張力ㄉ比賽ㄌ!!!!

附上高見歡一張慶祝足球賽贏ㄌ去吃羊肉爐ㄉ照片!
關她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大帥的領域 的頭像
    徐大帥的領域

    徐逍遙的心情領空與花的心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