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ㄌㄧ篇報導
大學生在畢業前有百分之90ㄉ人不會想以後要做什麼
我就是那大部分ㄉ百分之90~
到我現在想一想 我以後會做什麼
我應該不會當什麼土木工程師吧
因為制式ㄉ制度實在是不適合我~
我爸也常叫我自己去開店賣東西什麼ㄉ
他說因為這樣會賺比較多 也比較適合我~
我爸也叫我不要去做公務員
因為他說"不要害國家".......哀...
被自己ㄉ爸爸這樣說 我有什麼辦法呢?
現在只好想想以後要賣什麼ㄌ
賣衣服?我可不想在那邊逢迎客人!
賣吃的?高見歡很想做吧 還可以偷吃
賣毒? 感覺是成龍才會做ㄉ事(帶毛帽ㄉ時候)
賣淫? 劉吉邦應該很想吧 真是越扯越遠
真不知道要幹嘛ㄝ~
爸說他會給我一筆錢讓我自己去開店
我常在想用那筆錢開開心心ㄉ過日子就好啦~
但是應該不夠我花一輩子吧~
常常看到很多創業成功ㄉ例子
最重要ㄉ都是兩ㄍ字"創意"
剛好是我ㄉ強項 所以我現在也不用想這ㄇ多
反正到時候水到渠成 自然會有創意來
劉吉邦 到時候我在請你來我ㄉ店打工黑~
時薪200 我在挑選一堆正妹來打工
讓你爽歪歪 哈哈~~
有人叫外賣ㄉ話 店裡ㄉGTR在借你騎黑
真不知道大家以後會幹嘛ㄟ~
葉冠志跟小可愛以後不知道會幹嘛ㄟ
以小可愛會吃ㄉ程度 葉冠志大概會被吃垮吧
以後如果看到小可愛邊吃雞排邊賣玉蘭花
我應該是不會訝異吧~
阿飛跟阿花當然不用擔心 聽說爸爸都很強ㄉ樣子
成龍大概會當什麼吃到飽ㄉ員工吧
開開心心ㄉ打工 開開心心ㄉ吃東西~
劉吉邦ㄉ話...他一定會說自己會去做什麼外拍
但我想他當個小小公務員 每天跟同事聊妹就差不多ㄌ吧~
以下皆是個人預測 請勿批評:
榴槤 工地主任 隨身攜帶筆電(打魔獸)

小剛 我覺ㄉ他以後應該會很有錢 沒有為什麼 我就這樣覺得
但是靠什麼致富就不知道ㄌ 可能是賣毒 也可能是創業
他ㄉ面像是兩極化ㄉ 很難預測~

阿佑 成龍說他會去當外勞 我不知道...

飛人 大概會加入黑道吧 但是應該沒有老大命 最多當ㄍ角頭~哈~

小方 程式設計師?不知道你有沒有那ㄍ頭腦啦
但是可以肯定你有那ㄍ毅力坐在電腦前~

阿廣 不是開開心心做個公務員
就是做個每天耍弱智ㄉ精神病患
如果是前者 應該是同事間ㄉ小英雄吧
會有個小家庭 算是幸福ㄉ人吧

阿彭 出路很多 很多街頭藝人ㄉ感覺 也有那種不冷場ㄉ實力!
要不然就是去當什麼飆仔(騎車很快)
參加歌唱比賽也行啦 算是肯定你ㄉ歌唱實力!
計程車司機也不錯 鬧事ㄉ時候 還是帶頭那種的~
但以面向來看 以後有可能是飛人ㄉ老大吧

馬哥:某知名論壇ㄉ板主 是宅男們間ㄉ領袖
每發一篇文章都會有上百人回應ㄉ那種

蜻蜓 一副快要死掉ㄉ樣子 但是有當藝人ㄉ特質
他那無厘頭ㄉ特質 會大紅大紫個5~10年
但也因為這樣 可能會死於非命吧
(小不點 我沒惡意 純屬意會 不可言傳)

小貓:很像什麼十三街ㄉ大姊頭
宜蘭就是她ㄉ十三街吧~認識她
在宜蘭感覺什麼事情都是迎刃而解ㄉ樣子
說不一定改天要修廁所馬桶ㄉ話
她還可以直接背出電話號碼ㄌㄟ
未來應該衣食無慮 感覺她ㄉ老公應該會是個大人物

阿勳:人超級合善 以後應該會當個里長
是個里民愛戴ㄉ好里長 老婆應該是ㄍ美女!

瑞東:希望你以後是個小說家或電玩評論ㄉ來賓

肉包:爆紅之名小說的...編輯 哈哈

呂宜修跟阿達:你們以後去組一ㄍ團體 應該會紅
超級偶像那兩ㄍ消防隊ㄉ有看過ㄇ?
你們有那種特質 哈哈~~

小摳:標準ㄉ公務員 大概還會打什麼員工盃棒球賽吧
也有可能是殯喪業者~~
但有百分之十ㄉ機會 會當老闆 純看緣份

秉彥:應該會做個很無厘頭ㄉ行業
有可能是賣玩具店ㄉ老闆 也可能是遠洋漁工
感覺很聰明 應該會賺錢
可以肯定ㄉ是 50歲過後 就會有很多錢過日子ㄌ

高光:我真ㄉ不知道你以後要幹嘛 我完全看不出來
硬要講ㄉ話 我覺ㄉ你以後應該會幫人家算命吧~

阿堅:我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以後他會當什麼
一定是銀行副總或公司經理吧

小公主:標準ㄉ紅頂藝人 聽說虧很多
但是靠你發揚光大啦!

神手:個性很像....王建民?
以後不會是ㄍ國民英雄吧

陳世敏:感覺很像醫院院長 但是你讀土木...
所以 感覺轉學啦 哈哈

POLO: 很神秘 感覺合善又邪惡
可能會去國小免費教小朋友籃球
也有可能是什麼國小廁所之狼

小老鼠:百分之70會是個什麼姦淫擄掠
無惡不作ㄉ小惡棍吧? 希望不是~~
百分之30可能是那種安慰受虐童ㄉ專業人士
我從小老鼠ㄉ眼睛 看到邪惡與安定

李仲爾:長ㄉ很像喻新 以後不會是個大學教授吧
希望不是~

阿德:一定是大老闆 身上總是散發出貴氣

周密萱:空姐 這還用說ㄇ? 每人都是知道!

寶玲:希望你以後不要是個賣菜ㄉ黑
當個電視上那種賣果汁機或長高ㄉ也不錯啦

企鵝:可能是知名補習班ㄉ名師
也有感覺是那種在電視上罵總統ㄉ...
我只希望你以後不要那種在宜蘭酒廠賣名產的

洗碗:看到你 我完全不知道你以後要幹嘛...
我真ㄉ完全完全完全不知道
恕我能力不足.....

以上皆個人判斷 不用太在意 雖然我說話很準 哈哈
希望大家以後賺大錢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