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 才沒幾天 就生ㄌ兩次病
第一次就是感冒+腸胃炎
真搞不懂為什麼每次回台中就會得腸胃炎ㄟ
真是奇怪 台中才是我生活10幾年ㄉ地方
怎ㄇ會發生這種是呢?
之後 看醫生就好ㄌ
又過一ㄍ禮拜
因為我老爸每天都會去公園運動
結果那天寒流來 但是我在客廳打電動
門都關ㄉ死死ㄉ 所以我不知道
老爸問我要不要跟他去運動 我想說都待在家
所以就說要跟他去 結果一出去到外面 我差點被冷死
幸好下雨ㄌ... 但是...我已經被冷到ㄌ
晚上 我感冒 我真是搞不懂我自己ㄟ
在宜蘭ㄉ時候淋雨淋一ㄍ晚上也不會感冒
現在才被寒風吹個1分鐘 就重感冒
我在虛什麼阿 這樣跟阿邦哥有什麼不同?

現在更好ㄌ 喉嚨發炎 重感冒 頭暈 流鼻水
去看醫生
本來去ㄉ那家都是一位男醫生
結果那天早上我是第二ㄍ去看診ㄉ病人
想說蠻爽ㄉ 因為每次去那家都要等好久
結果我一進去 竟然是一位女醫生
然後她問我怎樣 我跟她說
她弄那ㄍ藥名 用ㄌ半天 真ㄉ是超久ㄌ
然後什麼都沒有跟我說 就叫我出去ㄌ
害我無言ㄌㄧ下 但是我想說
反正感冒還是喉嚨發炎 應該都算是常見ㄉ症狀吧
就是是爛醫生 應該也不會多爛 有吃藥就好ㄌ
結果這ㄍ想法一來 爽!
連吃ㄌ三天ㄉ藥 完全不會好 讓我痛苦ㄌ三天
我真搞不懂我為什麼這ㄇ衰 現在一想到那ㄍ蒙古大夫
心情還是很不好 為什麼那種女生可以當醫生阿?
年紀超大 姿色不佳 而且其貌不揚
跟我們班ㄉ林小姐根本就是同樣等級
我真搞不懂 我真搞不懂.....
之後吃完要ㄉ隔天早上 我想說我要去看醫生嗎?
但是我實在很想睡覺 所以我就繼續睡
下午五點鐘我就自己去泡ㄌㄧ杯美路
我本來不知道家裡有美路ㄉ 是要去裝開水ㄉ時候才看到
結果那罐美路我打開後 想說裡面怎ㄇ都結塊ㄌ
應該是有碰到水吧 我那時候是這樣想
但那時候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生病ㄉ人 頭腦是會變笨ㄉ
高見歡請不要把這ㄍ當作妳很笨ㄉ藉口 妳很健康
我泡ㄌㄧ杯 打開冰箱 看到一條煉奶 後面ㄉ圖案還說
這ㄍ很適合放在美路 真是天綽人合阿 我ㄉ好運也終於到ㄌ
喝ㄌ4分之3 老媽下來 看到我ㄉ美路
跟我說 你這杯美路是不是酸ㄉ?
我聞ㄌㄧ下 聞不出來 因為我鼻塞
然後老爸這時也下來ㄌ 他也覺得怪怪ㄉ
之後我就去看一下那罐美路 一看 爽!
那是我大學一年級寒假帶回家ㄉ
離現在剛好一年 而且又沒關好 所以這罐美路
風吹日曬ㄌㄧ年 我還喝下去 更好笑ㄉ是
那條煉奶 也過期ㄌ三ㄍ月
我真想罵三字經 我真想罵我媽
一堆過期東西放在冰箱跟廚房是怎樣
我真想罵三字經 真ㄉ!
之後 我遇到我這將近20年來最嚴重ㄉ腹瀉
1ㄍ小時平均要拉4~5次
晚餐我也不吃ㄌ 繼續睡覺 但睡不著
肚子每分每秒都在叫 一點都不誇張
然後一直拉~而且肚子很痛
我一想到我媽把那種過期東西放這ㄇ久 我就一直很不爽
半夜 我還是在拉 拉完我會用熱水洗屁屁
因為熱水器在我媽ㄉ陽台 所以熱水器ㄉ聲音吵到她
我媽說"你這樣我怎ㄇ睡覺??"
我那時候真ㄉ很想跟她說"妳怎ㄇ不去死?"
請原諒我這ㄇ不肖 同學們 但是 那種感覺你們是不會懂ㄉ
我是一ㄍ脾氣很好ㄉ人 但是我在台中時期
每天都會跟我媽吵架 妳就知道我媽是一ㄍ怎樣ㄉ人物吧?
但是 "妳怎ㄇ不去死"當然沒說出口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 就是領紅包ㄉ日子
沒有必要為ㄌ這沒必要ㄉ尊嚴
讓自己少拿5000元ㄉ紅包 一句話5000
我ㄉ嘴也不是金嘴 說出來ㄉ話 也不是金玉良言
所以我忍下來ㄌ 哀...
這一生中 總算忍ㄌ這一次!

今天 我去看醫生 我爸說他也要去 這是我印象中
老爸第2次去看醫生吧 他平常都不會生病
而且我也從來沒有跟他去看過醫生
他說可能是被我傳染ㄉ 八點半 我跟我爸就到診所ㄌ
沒開 9點才會開
於是我們等ㄌ25分鐘 先回家
8點55分到ㄌ那邊 結果已經一堆人ㄌ
我排21號 他說要等一小時
我跟我爸"..........."
明明9點才開始 我就已經要等一小時ㄌ
回去上ㄍ網 看ㄍ電視
就是看醫生ㄌ 這ㄍ醫生果然厲害
一下子就把我ㄉ病情講出來
跟那ㄍ死蒙古醜女大夫 真是不能比
回到家 要先吃ㄧ包藥 這是我看過一包藥裡面放最多顆藥丸ㄉ
我算ㄌㄧ下 有12顆...哈哈
沒辦法 誰叫我病情這ㄇ嚴重
頭痛+發燒+喉嚨發炎+鼻塞但會流鼻水+拉肚子
吃完一包藥後 感覺馬上變好 哈哈
到縣再晚上ㄌ 我吃ㄌ三包藥 感覺已經像康復ㄌ
真是舒服 身體好ㄉ感覺真好
這幾天我終於體會到阿邦ㄉ感受ㄌ
原來身體需是這ㄇ痛苦ㄉㄧ件事
我以後不會再隨便嘲笑你ㄌ 因為我相信這種事情
都是身不由己ㄉ!!
請老天爺不要再讓我生病ㄌ 謝謝!
讓高見歡生病吧 我從來沒有看過他生病
就算傻瓜不會生病
你也讓她升一次病好ㄇ?

PS:高見歡最近染頭髮ㄌ
聽說蠻好看的喔?
誰說ㄉ?
當然是她自己說ㄉ!
要看照片請看她分享空間~
http://yacuteme.spaces.live.com/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