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多 陳冠名打來
(陳冠名是以前丁班ㄉ白目)
問我要不要打球 我那時候在睡覺
我就跟他說"好 我在問問其他人"
又睡ㄌㄧ下 才去打電話
先打給彥廷 正在大便 他說OK
打給阿凱 他說OK
打改翼德 他說晚點到
打給名傑 他說晚點到
打給孟舟 他說OK
打給吳心理 在誠品看A漫

之後三點半約ㄉ時間一到
我跟彥廷照高中慣例
每次都先到 以前星期六打球也是這樣
都是我們先到
到ㄌ興大 看一下球場
罵ㄌㄧ聲髒話
陳冠名還沒到 他約ㄉ 還沒有到
之後他就來ㄌ 跟林俊宏
之後楊岳軒也來
我們就打一打 聊一聊
真好笑ㄟ 陳冠名真是嘴砲
楊岳軒變好瘦喔 瘦ㄉ不成人形
冠名說是太操勞ㄌ~~好像交女朋友 哈哈
之後娘砲舟也來ㄌ 打球還是一樣ㄉMAN
從三點半打到5點
該來ㄉ都還沒有來 到是意外ㄉ看到有人在球場打架
好好看喔 我直接坐在地上看他們打架
一ㄍ光頭男一直打一ㄍ頭髮很多ㄉ
但是那ㄍ光頭男看起來也很娘
他ㄉ腳 超級超級細ㄉ 我想說他在娘ㄍ屁
結果被打ㄉ那ㄍ多毛怪 也不敢還手
我跟彥廷說"如果我被這樣打 我一定要揍回去"
之後打完後 光頭男走ㄌ 之後走回來
那ㄍ被打ㄉ 又在那邊挑釁 又被光頭男飛踢
我跟彥廷說"那ㄍ飛踢這ㄇ慢 直接抓他ㄉ腳 然後打斷他ㄉ腿"
結果那ㄍ多毛怪是嘴砲 完全不敢還手
哀~~~真不精采

5點一到 翼德也來ㄌ 翼德真白目ㄟ
說4點半前一定到 結果也沒有到
五點才到 我們以前高31真是愛遲到
連陳冠名都這樣講 哈哈
阿凱直接傳簡訊說不來ㄌ 名傑也沒有來
之後打一打就回去ㄌ 買ㄌ杯芋香珍奶
去DODO買 劉吉邦你想喝DODO做ㄉ奶 茶嗎?
店員還蠻OKㄉ 雖然她一直勾我
但是我都沒有理她喔!! 真ㄉ!!

回到家裡直接睡到剛剛
彥廷說成績公佈ㄌ
我就去看 本來以為會跟預計ㄉㄧ樣被當三科
結果被多當一科 好險沒被21
他媽ㄉ 我交通工程竟然被當 我真快哭ㄌ
比較政治竟然沒有被當 我真快爽死ㄌ
期中考
交通工程 70
比較政治 9分
學期成績
交通工程 57
比較政治 60
我現在只希望成龍ㄉ交通工程被當
因為我之前一直笑他
結果我自己被當 哀~~
神阿 拜託讓成龍ㄉ交通工程被當

還有接下來是給高見歡ㄉ
不用傷心
不用擔心
還須努力
交友要警慎阿
下次不要一直離線黑
被噴一點口水是OKㄉ
少被當一科 叫妳喝口水妳也OK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