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謝謝大家ㄌ
感謝很多人ㄉ幫忙與搞笑
讓我這一年過ㄉ真ㄉ很開心!!
很多人ㄉ講話方式跟表達方式
都讓我覺得很好笑
像是小老鼠那種色情教授ㄉ講話方式
或是阿堅那種重低音喇叭
真ㄉ每每都讓我笑翻天!

每天晚上 瀏覽每ㄍ人ㄉ網誌 是我ㄉ習慣
很多人ㄉ網誌讓我都覺得很好笑
接下來ㄉ順序 即是我每次看網誌ㄉ順序

1.第一個人當然是公主ㄉ網誌阿!
原因當然就是...我關心她阿 哈哈

2.高見歡
小學程度ㄉ表達方式
雖然不像我ㄉ網誌 他ㄉ沒有美麗ㄉ文字
但是卻造出想不到ㄉ"笑"果
而且她網誌大部分都是她們家ㄉ事
整ㄍ就是山地人ㄉ好笑!!
常常讓我覺得很新鮮~

3.小摳
不男不女ㄉ特質 網誌所呈現出來ㄉ感覺
當然也是陰陽怪氣囉~哈哈~
但是內容豐富 網誌精采
也不失為一ㄍ好網誌!

4.阿彭
網誌自戀ㄉ風格 跟我走ㄉ完全是...
不同ㄉ路線!!
但是自戀ㄉ讓我很欣賞 哈哈
有時候也會真情流露一下
感性ㄋㄟ~~!!

5.阿飛
阿飛 我還是很關心妳的啦
只是要常常打網誌 而且不要常常鎖喔
有鎖ㄉ話 沒關係 密碼跟我一ㄍ人說就好ㄌ
只列出以上 當然還有很多ㄚ
但是太多ㄌ 不便一一打出來 大家要常打網誌阿!!

新年新希望!
1.秘密
2.秘密
3.祝大家身體健康

新ㄉㄧ年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ㄉ開開心心ㄉ

祝高見歡可以越變越瘦
還有每天都可以過ㄉ像去年一樣
吃飽ㄌ睡 睡飽ㄌ吃!
祝你去年跟今天一樣快樂黑!

祝成龍新ㄉㄧ年
食物入口ㄉ溫度 可以越來越高
你去年最高紀錄好像是96度是吧?
祝你新ㄉㄧ年 連100度ㄉ油炸物
也可以輕鬆入口喔!

祝眼歡新ㄉㄧ年...也不知道要祝妳什麼
妳現在過ㄉ很好ㄌ
愛情事業兩得意~
那就祝妳新ㄉㄧ年ㄉ好運氣
全部都給我吧~

祝阿飛新ㄉㄧ年可以早日找到適合ㄉ伴侶
籃球也可以打ㄉ開開心心ㄉ
新ㄉㄧ年 朋友一定很多ㄉ
不要想太多喔!

祝冠志在新ㄉㄧ年能跟高見歡長長久久
要不然你跟她分手ㄉ話
高見歡就沒有人買東西給她吃了!

祝劉吉邦新ㄉㄧ年不要這ㄇ白目
不要這ㄇ自戀還有愛自拍
也不要懶惰不掃地
也不要常常愛做白日夢
還有很多很多你去年ㄉ缺點
但是怕太多會打不完 僅列出上列幾項
好啦 祝你早日脫離單身~
一堆女生追妳追到死! 開心吧~



阿彭 新ㄉㄧ年跟去年一樣就好
在HIGH下去就變自HIGH囉

阿廣 新ㄉㄧ年跟去年一樣就好
在弱智下去就變啟智囉!

小貓 新ㄉㄧ年 可以越變越高
還有妳那迷人ㄉ笑聲還有開朗ㄉ個性
繼續維持黑~

馬哥 新ㄉㄧ年 老鼠越來越多
今年是你ㄉ金鼠年喔!

蜻蜓 不知道要祝你什麼
就祝你越來越白木跟和小貓永遠幸福黑!

榴槤 新ㄉㄧ年 祝你....
不知道ㄟ 哈哈~~
看你要什麼 我就幫你實現吧~

小剛 新ㄉㄧ年 你怎ㄇ不去死?
哈哈 騙你ㄉ啦~
班長大人 新ㄉㄧ年 請努力服務班上喔!

小摳 新ㄉㄧ年 祝早日找到女友!
阿堅 新ㄉㄧ年 維持天天低音!
高光 新ㄉㄧ年 祝舞步進步!
小公主 新ㄉㄧ年 祝男性荷爾蒙可以多一點!
李仲爾 新ㄉㄧ年 祝你電腦壞掉~
小老鼠 新ㄉㄧ年 祝你早日找到你ㄉ米尼!
飛人 新ㄉㄧ年 你也不能再跳更高ㄌ吧?
阿佑 新ㄉㄧ年 祝你不像外勞(成龍說ㄉ)
阿勳 新ㄉㄧ年 祝你跟去年一樣完美!
瑞東 新ㄉㄧ年 早日跟XXX有完美結局!
阿達 新ㄉㄧ年 .............
呂宜修 新ㄉㄧ年 祝你可以用功一點!
秉彥 新ㄉㄧ年 還是可以一樣帥黑!
林宇婕 新ㄉㄧ年 少白目
企鵝 新ㄉㄧ年 變漂亮一點黑
洗碗 新ㄉㄧ年 變聰明一點黑還有早日...

沒提到ㄉ 也祝你們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