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ㄟ
我們ㄉ第一堂課就是流體力學
白目喻新ㄉ課 11點 第四堂課
本來鬧鐘都設定好ㄌ 結果沒起來
起來ㄉ時候已經10點50分ㄌ
好猶豫ㄛ~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
天使 "去!哪有人開學第一堂救翹課的!"
惡魔 "想睡就睡 反正以後你也會翹課!"
結果...惡魔獲勝
睡到12點 小可愛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我要雞肉飯 她給我買魯雞飯
還給我故意買錯 真是...

下午去上ㄌ課
我們ㄉ導師江老師
一直在說她ㄉ課只有誰被當被當
甲班 周董
乙班 我跟成龍...
唉~~哪有這ㄇ衰ㄉ啦
成龍被當是心服口服 我可不是
我可是去過4堂課 期中考70分ㄉ人物ㄟ!
怎ㄇ會這樣? 請跟我說!
之後第二堂課翹課去辦事情
成龍去註冊 我去繳交幹部名單
到ㄌ體育館五樓(從來沒有去過)
一進去 跟教官說 教官說
"全校只有你們班沒交!你們之前ㄉ班長在幹嘛?"
(教官以為我是這學期ㄉ班長)
我說"沒有啦~ 他很忙~"
教官"在忙也沒有把上學期ㄉ東西在這學期用ㄉ"
我說"他真ㄉ很忙~"
之後教官要我填 結果我也不知道幹部是誰
真是討厭 后來搞ㄌ好久才搞定

晚上吃石頭 好久沒有吃ㄌ
吃飯ㄉ時候才知道 原來成龍第一堂課也翹課ㄌ
真是我ㄉ好麻吉

回到房間 心情好差喔 不知道為什麼 鬱悶
懸賞:一萬塊
條件:解除我心中ㄉ鬱悶
方式:MSN 手機 來我房間直接交談
成功條件:我笑(心中ㄉ笑 不是表面假笑)
歡迎有驚人藝業ㄉ人前來挑戰
我心情真ㄉ很鬱悶~~~~~~~
拜託 好痛苦... 我快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