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四 通常都是無聊ㄉㄧ天
但是今天例外
早上兩節契約管理 我本來要去上ㄉ
但是為什麼沒有去上呢?
當然 跟全世界所有學生一樣ㄉ理由
"睡過頭!"
簡單明瞭吧
第三節 去上ㄌ體育課
排球~我們班好多人選唷
是大家都在打聽我選什麼 全都想要跟我一樣嗎?
哈哈 怪不得女生這ㄇ多~

下午MATLAB 真是開心ㄉㄧ節課
1點10分上課
我1點36分就到家了 實在是開心+愉快!
下午就不知道要幹嘛
導遊來我們家 我就表演兩招魔獸神手ㄉ技巧給他看一下
用ㄌ郭嘉跟徐晃 讓導遊看ㄉ目瞪口呆
哈哈~ 導遊 下次再教你一些小技巧啦~

之後他們去上課 我就邊看電視邊睡著了
好久沒這樣了 真是舒服阿!!
六點半起床 就先跟成龍去吃飯
去吃石頭 還遇到學弟們
然後吃完後 就去燈會
雖然說我們去年有去過ㄌ 但以為今天會不一樣
所以就去看看了
騎在陸上 就有點後悔ㄌ
為什麼呢?
行人 轎車 機車 腳踏車 滑板車 全都在路上
完全不知道怎ㄇ騎車
鄉下地方就是這樣子 有一ㄍ小活動
全宜蘭ㄉ人就要擠過去
是沒見過世面喔? 這種東西在台中
沒有人會去好嗎?
大家都去金錢豹(劉吉邦跟成龍說的)

到了那邊 找不到車位 於是停在鄉公所
好多車 雖然有車位
但是大家都不管其他ㄉ機車能不能騎出來
都隨便停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停
但是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停了
所以還是停了~

到了裡面 所以擺設幾乎都跟去年一模一樣
唯一有變ㄉ 就是生肖
從豬變成老鼠~ 好無聊喔!
人超級多的 而且又超級愛擠人
像那種歐巴桑 平常買菜買擠人擠習慣了
到了這種人超多ㄉ燈會 我發現他們真是如魚得水
擠來擠去 擠到我都快發飆了
我還故意戳了一ㄍ老醜女一下 是用力了!
誰叫她又老又醜又擠其他小朋友
當然 我是戳她我ㄉ反方向 要不然她知道是我就慘ㄌ





終於到了裡面 首先 就是蘭陽戲劇團
在表演 真是厲害ㄟ 下腰對她們來說真是簡單到爆
還有一堆高難度動作 看到她們這種程度ㄉ表演
我就覺得 某人...下腰...好像就沒這ㄇ厲害了!
哈哈哈~~~
之後就看到一堆燈阿 也有很多人放天燈掉下來的~
真是衰ㄟ 放ㄍ天燈也會掉下來 這樣不是帶衰嗎?
不但沒有祈到福 反而還帶衰 想到就好笑 哈哈
也有很多白目小朋友在那邊放沖天炮 真是危險
然後過ㄌㄧ會兒 我跟成龍就跟著一群人往上面走
原來是一座廟 看到很多人再那邊拜
我也偷偷許ㄌ願 但是往廟那邊ㄉ路程 也實在太累ㄌ吧
樓梯實在是太多太多ㄌ!!
之後又跟著一群人走 到ㄌㄧㄍ小空地
真想罵髒話 完全沒東西 為什麼他們要走到這裡來ㄚ
我真搞不懂ㄟ


然後就去逛夜市 逛夜市 就真ㄉ是一堆白目了
有一ㄍ光頭男 自以為是黑道
吃著一條香腸 就往人群中一直擠
還一直推我 我會怎樣? 我火大了阿!
往包包裡面拿了兩ㄍㄧ元
先拿著一枚 超級用力ㄉ丟他光頭
他嚇到 然後很凶ㄉ往後面看 但是沒有人理他
之後過ㄌㄧ會兒 我又丟他一下 他又往後面看
越玩越上癮 所以我準備再拿一元 但是只剩下十元
覺得太浪費ㄌ 所以就買米血糕吃了 實在是不錯吃
然後又再人擠人中度過 有一ㄍ媽媽牽著一ㄍ小女孩
小女孩跌倒ㄌ 壓到我ㄉ腳 她一時還起不來
所以我就扶她起來 還對她微笑一下
她媽媽還一直跟我說謝謝 然後就趕快走了
臨走前 小女孩還一直看我 眼神好像在告訴我
"謝謝你 帥氣ㄉ大哥哥"
最近怎ㄇ常遇到這種事情阿 哈哈~真是麻煩ㄟ~~
從六點半逛到九點半 也沒有逛到什麼
人真是太多ㄌ
回家ㄉ時候 機車果然牽不出來
把幾台車踢走 終於出來ㄌ
回到家
只有一ㄍ字
舒服!!
然後...
打電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