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底有過的有多充實呢?
我只能說是 SUPER 充實
早上 睡到中午 才12點多 我就起來了
照例 上廁所 刷牙 洗臉 照鏡子
最後 依然帥氣~~

中午跟阿吉(MAGIC)去吃飯 吃IN BAR
到了那邊ㄉ時候 看到兩ㄍ熟悉ㄉ人影
企鵝跟洗碗 (真衰) 哈哈 騙妳們的~
進去之後 隨便點餐
吃完後只有兩個心得
IN BAR 奶茶真好喝
AND
IN BAR 宅男真多 真是噁心

吃完後 阿吉回去大便
然後大完後 就陪他去剪頭髮了
去宜蘭ㄉAT剪 之前我都不知道宜蘭有AT
真是嚇到我了 宜蘭真是時髦...!!
但是宜蘭的AT 真是怪客聚集地
我真搞不懂 為什麼劉阿邦去的地方 總是一堆怪客呢?
去買雞排 老板娘是怪客 總是在那邊亂叫
去那邊買的客人也是怪客 一副喜憨兒的樣子
去吃 IN BAR 也遇到一堆怪客
連他騎機車回台東 在路邊的 7-11 也遇到怪客
今天去AT 也是遇到一堆
首先 是一個留滿鬍子ㄉ設計師 看起來很MANㄉ男生
在店門外 跟一個小女生 做了一堆娘娘腔ㄉ動作
而且還發出很娘的聲音
我看了真的是有一股衝動去揍他 我最討厭 娘娘腔
之後 好像是他們店長吧 說要去告人....
說什麼有人撞到他 要去告他 然後一直重複一樣的話
"我要告他"用台語講的
翻譯的話 大概是"挖被嘎亦告"
然後老闆出去 裡面ㄉ店員 開始痛罵老闆
真是....
然後我發現裡面ㄉ客人 都是一堆白目國中生
去剪ㄍ頭髮 5 6個人陪 X! 連毛都還沒長齊
在裡面吵啥ㄚ? 真是搞不懂 還自以為穿ㄉ很帥
再帥 有我帥嗎? 真是太有說服力的一句話了!
套一句劉阿邦說的
"用一張臉就把你們全部打敗了"
真是謝謝劉阿邦幫我想的這句經典台詞 我會善用的!
剪完後 回去打魔獸 打著打著 4點了
阿飛來我們房間 過了沒多久
不知道為什麼 就開始歌喉戰
我先以一首 癡心絕對來迎戰
好聽到 連阿飛都情不自禁ㄉ鼓起掌了!!
之後 劉阿邦嚇傻了 我決定直接壓垮他ㄉ士氣
直接來我最近的主打歌 最長的電影
我唱這首歌 真是入木三分 無人能出其右
之前在唱ㄉ時候 高見歡都會在那邊偷唱
為什麼呢? 高見歡可是一ㄍ音樂人
她對音樂可是很挑的 能引起她ㄉ興趣的歌
就只有我唱出來的那優美旋律了 哈哈
當我唱完周杰倫這首最長ㄉ電影
連劉阿邦的拍手了 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劉阿邦 唱了一首 A LIN的荒唐
實在是不錯聽 說真的!!
沒想到劉阿邦實力如此堅強
看來 現在是勢均力敵的局面 所以...
我就把我光用這一首歌
就能在ROCK界屹立不搖的超級ROCK風情歌
信樂團"假如"搬出來了!
唱完後... 還需要說什麼嗎?
恭喜今天的冠軍 徐赫蔚!!!!
哈哈哈哈哈哈~~~~~~

6點 劉阿邦去打工了 我跟阿飛還有冠志小可愛
就去吃米歐 結果都被定位了 要等一小時
所以我們就先去買小可愛想買的遊戲 "夢幻西餐廳"
去金玉堂找 沒有
之後又去順發 也沒有
之後夢幻拉麵屋或是夢幻蛋糕屋 就是沒有夢幻西餐廳
哈哈
之後時間到ㄌ 我們就去吃
真是好吃ㄟ~~
前菜是馬鈴薯沙拉 真是棒透了
之後的酥皮濃湯 也實在是屬於上乘的湯品
主菜 沙朗牛排+豬排 八分熟
那好吃的味道 實在不是普通ㄉ文字可以形容的
如果硬要說的話
大概就是 連眼歡吃完後 都會說好吃的~~
哈哈~~
吃飽後 大家都好飽
高見歡就說要去小豆苗買ㄍ糖果 我門就去
還遇到李仲爾跟小老鼠要還漫畫
每次看到他們走在路上 都很開心 因為很可愛 哈哈~
到了小豆苗 大概42秒的路程 高見歡又餓了
點了兩份鬆餅吃 佩服!

回到家 打個魔獸 洗個澡 跟公主講個開心電話
快三點了
要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