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年除夕 我們全家都會去買年菜去阿公家吃飯
今年阿公生病 所以自己在家吃
我家有一句名言 不是媽媽煮的都好吃
所以今年跟往年一樣 爸爸還是會去花大錢買好吃的年菜
媽媽說"明年我自己煮看看好了"
我爸 我弟同時說"不!"
我"我明年不回來了!"




2.初二是固定回娘家的日子 當然也是拿紅包的日子 哈哈
每年的初二 都是我媽的生日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
國曆農曆之類的吧 因為初二是回媽媽的家
從小到大都是小公主的她 回到老家 簡直變成女王!
飯聊張手 茶來伸口 東聊一下我被當 西聊一下我爸的糗事
我弟常會陪她去買鞋跟衣服 所以每年都不會有事!
今年是50大壽 更是大肆的慶生 只有我跟我爸還有老弟
在旁邊看著這位50歲的媽媽在慶生
我媽說"大家都在幫我慶生 只有我家人在旁邊坐著!!!"
我們只好馬上站起來 假裝很開心
哀...初二 是個又喜又悲的日子



3.今年消費卷特夯 所以不管食衣住行都大打折扣戰
優惠方面 千奇百怪 但這次去中友買衣服 在NET看到的折扣
讓我真的有無言!!省了整整一元!令一個更誇張 根本沒省!
超值組合價 那裡超值?




4.每次都說我是神 沒有證據
現在用照片證明 地點清水休息站 小卓打工的地方 我在發光!





5.介紹大家一個牌子 agnès b 國際品牌
各大百貨公司都會有 跟lv cotch等牌齊名
有人去買了這牌的包包 8500 真有錢!
裡面的店員當然也是一級棒~哈哈






6.今年去了兩個燈會 一個當然是台灣燈會 另一個就是現在要講的台中燈會
由台中市長大力推動  號稱規模更勝台灣燈會 經過我的詳細比較 的確如此!
場館方面台中燈會在文心公園 比台灣燈會更大
吃的方面 台中燈會整整有一整圈 賣的東西更是多樣 什麼都有賣
台灣燈會大概就只有三樣 熱狗 花枝丸 冰淇淋...
看的方面 能看的女生 台中也比宜蘭那一堆神經病好多了
住的方面 台中燈會旁就有數個旅館 台灣燈會只有一堆警察
行的方面 台中燈會附近就有好幾個停車場 馬路也很大 所以不會塞車
台灣燈會我就不用說了吧 宜蘭的朋友們 一定都知道 誇張 根本不能動
樂的方面 台中燈會還請國際的一堆什麼團來表演 街頭藝人賣唱
還有提供小朋友大朋友玩的滾滾球跟高空彈跳 甚至還有真正的牛 屌吧
比較一下 台灣燈會0

當然台灣燈會 號稱台灣燈會 一定有值得驕傲的東西 等下再詳細說明

他們在排燈籠




廁所!


主燈!


大帥哥!








街頭藝人!


真正的牛!


7.台灣燈會 當然也有很多不錯的 台灣燈會號稱3多
人多 車多 燈多 假日一天20幾萬的人潮 可不是開玩笑的 全宜蘭也才40幾萬人!!!
宜蘭人有一個通病 就是有活動 不管是好玩或無聊 全部往那邊擠
想一想 之前的員山燈會!!! 員山燈會ㄟ!!!這樣小的活動 也可以把宜蘭塞爆!!!
你們說誇不誇張 還有去年的綠色博覽會 在蘇澳也可塞車到羅東!!!
至於車多 有騎車或是開車的同學 更能體會什麼叫做車多
走路都比騎車快10倍 但這時宜蘭人的通病又來了 看到別人騎車 自己不騎一下怎麼行?
何況宜蘭人每個都是騎車高手 我也覺得超奇怪的 這樣多機車
為什麼都沒有擦撞或是車禍 可見宜蘭人高超的騎車技巧!!!
至於燈多這一方面 我不得好好的誇講一下台灣燈會
燈的確多 主燈更是氣勢非凡 非常壯觀 真正好看 但是其它小燈的水準 就要好好加強了
我至少看到10個海棉寶寶的燈 有看到中風的海棉寶寶 或是智障的海棉寶寶
還有中邪的 就是沒有比較正常的???!!!還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有稻草人?

ps:裡面的攤販大概賺死了吧 人這樣多 熱斃了 有人進去到出來沒有買東西吃喝嗎?







整個運動公園 唯一正常的海棉寶寶






8.寒假結束前1個禮拜 我先跟阿凱騎到桃園玩一天
桃園人 我真的有嚇到 都是鏢仔嗎?
連阿嬤都騎比我快 都是阿彭等級的...
付上一張照片 內容是一個宅男電腦壞掉 瘋狂修理的畫面



9.因為寒假的時候 阿公過世了...
所以開學後的禮拜三 我要回台中公祭
但是問題來了 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坐車回去過 只有一個人騎回去過!
我不會坐車 這我必須承認 也要再度告訴各位 我不是完美的
請大家不要一直以為我是完美的 這樣我壓力很大!!!
好啦 重點是 我回宜蘭沒有問題 因為是直達 雖然我還是走錯月台
但是幸好我提早40分鐘去 所以來的及修正錯誤!!!
但是從台中回宜蘭就有問題了 我要先做高鐵 我爸媽星期五中午就帶我去高鐵站
而我到那時後才知道 原來台中高鐵站離我家只有5分鐘的路程...
到了後 買了高鐵票 我只能一個人去月台 我跟爸媽說再見
看到他們的眼神 我難得有鼻酸的感覺 那也只是一秒鐘的事
因為 此時 有"六"個美麗的制服美女從我旁邊走過
我馬上跟爸媽揮手 揚長而去!!!
因為我買的是自由座 所以隨便坐 我就跟那六個坐同一車箱
聽著她們美麗的聊天聲 我漸漸睡著了...
之後 聽到有人下車的聲音 我驚醒 聽到是板橋站 我馬上下車
但是這時後我腦海裡想起周宓宣小剛好像有講過板橋跟台北是不同的車站
所以我馬上上車!!!回到車箱 六個美女看到我 就一直笑
緬腆的我 只好笑笑的低下頭!
到了台北 下了車 走下月台 六個美女好像很常坐高鐵
她們走緊急出口出去 就不用人擠人 當然我也跟著她們
到了緊急出口 有一個警衛幫她們開門
然後說"這班車美女這麼多喔?有六個!" 口氣輕浮
六個美女當然很開心的笑笑
這時我說"還有一個帥哥!!!" 心理同時想"我真幽默ㄟ"
六個美女當然狂笑
警衛瞪著我 眼神輕浮
我心想"操 你50歲都可以把妹了 我就不行喔?"

出了台北車站 花了一小時才知道葛瑪蘭在那 之後坐車回宜蘭



10.回到宜蘭後 叫了計程車到了女宿門口 之後要走路回家
經過女宿門口 看到阿廣 阿彭還有polo
所以就看看他們打籃球
阿彭很準 阿廣切入很悉利 polo...
聽說我來之前 他三分球6投全重 聽說啦
之後我來後 我仔細了計算他的命中率 19投中1 !!
只比蝴蝶還是穿山甲的命中率高一點而已...
當然昨天我們打33 他又神準無比了 相信那天只是個意外!!!

11.開學後 看了三本書 一部電影 都不錯 請去看!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2小時46分鐘 相信你看完後 只有
非常好看跟非常難看 各位可以賭賭運氣!!!









ps:最近宜蘭真的很多神經病 


在東門夜市 看到一個乞丐拿棍子猛敲自己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