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看完星光 覺得很有FU
就想說來唱個歌 唱一唱 覺得牙齒痛痛的
想說應該不是唱歌的關係吧?
但是之後越來越痛 有點睡不著覺
幸好很累 還是睡著了

星期六早上 載某個大笨蛋去上班後
我就去看牙醫 騎在不知道是什麼路
反正是大路 應該是神農路還是中山路吧(有中山路嗎?)
反正就是去亦順軒的那條路
我騎在路上找牙醫 看到一家 覺得沒什麼人 而且很舊
我就繼續騎 看有沒有其他家
結果有一家新的 在美髮種子對面 感覺不錯 我就進去
一進去 好像沒人 一個護士 年約25歲吧 長的中上(大概 因為我牙齒很痛 沒什麼注意)
護士問"來看牙醫嗎?"

我心裡OS"廢話!" 但還是很幽默的回答"我看小兒科~"
護士狂笑 笑到我覺得有點誇張 這時的我 還未了我的幽默而沾沾自喜 殊不知 一場噩夢 才要開始

她笑完問說"是喔 哪裡痛?"

我心裡OS"當然是牙齒阿 廢話" 但還是很帥氣+有禮貌的回答"牙齒"

她說"看你好像蠻痛的!"

我說"恩 還好"

她說"從什麼時候開始痛的?"

我說"從昨天晚上"

她說"那晚上應該都睡不著吧?"

我心裡OS"干你啥事ㄚ" 但我還是回答"還好 因為我很會睡覺"

她又狂笑 說"你很好笑ㄟ"

我心裡再度OS"..." 但回答"沒有啦"

她又問說"妳頭髮在哪裡剪的?是對面那間嗎?"

我這時心裡有點火了!  X!  想把我也等我看完牙齒再說吧!!!
但是本人從小教育就非常良好 於是往後看一下對面那間理髮店(美髮種子)
然後回答"不是 我都回台中剪"

她說"妳剪的蠻好看的耶 幹嘛不在宜蘭剪阿 這樣不會很麻煩嗎?"

我這時超後悔講了那句謊話 但還是面帶微笑回答"我頭髮長很慢 OK的"

她問"你是宜大的學生嗎?

我說"對!"

她問"什麼系?"

我說"土木!"

她問"二年級?"

我回"三年級"

這時我正在填表格(因為我第一次來) 有一欄要寫地址 我就問她要寫哪裡的
她問"妳戶籍地是哪裡?"

我說"台中~"

她說"那你寫宜蘭好了"

我心裡又OS"哪妳耍我阿?既然要寫宜蘭 那妳問屁阿?!"

她終於跟我說"請給我健保卡"
我拿給她

她又說"帥哥!"(她真的叫我帥哥!!)

我有點煩 想說又要聊啥 有點兇的說"幹嘛???"

她說"這是身份證 不是健保卡..."

我"...." 都被她搞昏了 機車
給完健保卡後 終於可以看醫生了

================= 第二集  蒙古牙醫 ========================

躺在椅子上 醫生看起來好像OK 很斯文的教我躺好 然後問說

"弟弟哪裡痛?"

我發誓我心裡這時候真的罵了一聲""! 誰弟弟痛阿? 你弟弟才痛!!

我回"牙齒"

醫生就看一下 我跟他說 我之前有蛀牙有補牙 前幾個月補牙的掉了 一直沒看醫生
醫生說"很大洞 應該要拔掉"

我說"不能補嗎?

醫生說"補了還是會掉 拔掉比較好"

我心裡OS"幹你娘 補了當然會掉"

但我這時候裝可愛的說"拔牙齒會不會痛阿"

醫生回"應該不會吧 有上麻藥"

我這時候就確定自己就算要拔 也不會給他拔

醫生看我沒說話 就說"你拔掉後 可以植牙 看你要怎樣的後續治療 我們都可以幫你做"

我想"媽的 植牙一顆10萬 你給我 我就植"

醫生說"你考慮看看吧 看要補牙還是拔掉 但我勸你拔掉"

我說"喔 我考慮看看"

醫生說"那我先幫你洗牙 等等看你考慮的怎樣"

我回"恩"

洗牙過程中 算是順利 只是醫生不免在那邊說
他洗牙平常怎樣怎樣 今天給我大放送 幫我額外清潔很多地方
我真的很像罵三字經

洗完牙後 有客人來 醫生就先過去幫那位客人用
我就在那邊等 等了超久
那個護士終於來 說"你可以走了喔"

我說"可是我還沒補牙ㄟ"

護士說"醫生剛剛叫我跟妳約補牙的時間"

我"............"
隨便講個時間 敷衍一下 馬上離開牙醫診所

護士還發春說"回家要刷牙 要記的來補牙喔!"

我這時候心裡發誓  我再來 我就去當GAY!

花了150 聽醫生跟護士廢話1個多小時 結果只有"洗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