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忙
如題 掰掰~
(怎麼可能這樣就沒了 哈哈)

最近有點累 打球 作業 GIS 煩惱 聖誕節要怎麼過 跨年要去哪 怎麼把女生(開玩笑的)
所以很累
現在星期五都會固定去打個羽球 總是有幾個可愛OR漂亮女生(陳彥廷說很可愛的)
哈哈
上禮拜 又去打羽球
旁邊有女生 食品系的學妹 最近常看到她們來打球
只是沒有交集就是了 因為 我覺得普普也就是SOSO而已
打球只是要運動 絕對不是為了看女生!!!
話說 上禮拜她們有來打球 有兩個男的 一個高一個矮 一個胖一個瘦 兩個都醜
跑去找他們打雙打 本來以為兩個男生打兩個女生 應該只是打好玩的 趁機把妹
結果兩個男生打的超賣力的 狂殺女生 是怎樣?
兩個醜男 真噁心! 看到都快吐了 肥肉一直在那邊動來動去 還會流口水
豬哥喔!!
之後高家敏他們去報組 他們還不敢 說給抱組 之後一值不叫他們去打
可能以為我會上場 怕輸吧 哈哈!

這禮拜還有打排球
星期二
蠻好玩的
當天有兩個值得注意的重點
第一
打球的時候才知道 之前阿廣納的很好像的攝影機 原來是學阿德的
本來就是嘛~ 這麼好笑的動作 怎嚜可能是阿廣想的
"阿德攝影機" 好笑!!


(圖片只有羽球 抱歉 此圖非常珍貴 是阿德攝影機的起創動作照)

第二
我打排球也太強ㄌ吧

這幾天 有在想說聖誕節要怎麼過 哈哈
要吃東西? 還是逛街? 還是海邊?

跨年呢?
有很多人找 但沒有我滿意的行程
有沒有跨年大陸買春團? 我跟阿廣還有阿彭報名了!

沒什麼事 只是有點久沒打網誌 隨便打打
講幾個八卦吧
1.小林買新鞋子
2.阿廣買新褲子 還跟我同款式 幸好顏色不一樣 我的比較好看一點
3.星期六打籃球 聽說阿佑喜歡...???
4.聽說阿衰衰車後 還是抱傷上陣 打魔獸...
5.打籃球看到娘凱女友 之前好像有看過 但那天特別清楚 感覺是...娘凱高攀了
6.陳彥廷 幹!!!
7.阿飛 加油! 妳可以的!
8.廖文甫問我劉吉邦是不是GAY 我要怎麼回答他?
9.剛王學弟他們去跟動物聯誼 真爽ㄟ
10.今天小公主還有小方他們去做GIS 做了半天 終於做到一段落要走的時候
小公主沒有儲存 直接關機 被小方罵
11.今天土地開發好多人 196也有來 一直在罵GAY 很好笑
12.廖文甫現在在說夢話 很吵 機掰!
13.剛剛洗澡的時候 好像沒有熱水了
14.我很喜歡某個人
15.在家樂福遇到一堆宅男 一整車的麵包吐司泡麵餅乾
成員有阿佑 飛人 秉彥 小摳 翻滾
16.今天重新拿起好久沒有拿的麥克風 在電腦前小唱一下
有點小震驚 我退步了!!! 我還可不可以唱出震撼人心的歌曲呢?
17.小貓今天怎麼沒來?
18.RC課 神手借我的烈火燎原很好笑
19.一直很不爽前女友 越想越氣 氣到想當GAY(開玩笑的)
20.金玉堂的店員真的還不錯 我要去把她 可以嗎? 哈哈
21.車子貼新貼紙 限制級的!!
22.星期六打籃球 我單挑贏飛人
23.有點想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