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一整年 過的很舒服很自在
雖然有很多絆腳石 但踢掉就好
今天跟爸媽講了很多宜蘭的事情 他們都覺得很有趣
但是他們也覺得 宜蘭神經病真多 哈哈
我媽還狂罵 真可怕 如果她是我同學 我一定不敢惹她!!!
我媽也說 她在當戶政事務所當志工的時候 也有人突然來發神經
被她大罵後 馬上掉頭走 看來 神經病都怕我媽~
應該叫我媽來宜蘭的 治一治一些神經病
買飯也會遇到神經病 你們說衰不衰?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可以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賺大錢 發大財!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缺點變優點 優點更優
希望新的一年:
不要愛探聽別人的八卦 因為不關你的事!
八卦有這麼好聽嗎?你不覺得你這樣很賤嗎?
把愛探聽別人八卦的壞毛病改一改吧 不然新的一年 又要被排擠了 ^^
不要以為自己是好人 因為你已經干擾人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錯 因為你大錯特錯
有病的趕快治一治 不要在新年發作 嚇到大家 觸霉頭
功課差的 要努力一點黑 不要在新年去當兵(ME TOO)
胖的趕快減肥 瘦的趕快增肥
不會跳舞的趕快去學 會跳舞的趕快忘掉~

今年是牛年 聽說金牛座的會很順? 拭目以待吧~
而屬老鼠的各位朋友 今年也會很順 因為會踩在牛上(我媽說的)
我媽屬老鼠 我們去德安的家樂福買東西 買完後
家樂福有在辦活動 花100元就可以抽獎 最大獎有汽車 直接領回家
我爸跟我還有我弟就叫我媽去 因為她才剛講完屬老鼠今年很旺的理論
不管怎樣都有獎 1~9獎 越後面越爛 我媽 9獎 洗碗精2瓶 
她氣的半死 哈哈 看來今年屬老鼠的 好像也還好~
哈哈
還有 家樂福的人 真的很多 因為沒有停車位
我們就在地下停車場繞 看到有人要出去 我媽就說"我們等你位置"
對方說好 然後有人在後面說"我們也要等" 
我媽"等我們買完東西你就可以停 慢慢等!"
我爸"人家說好玩的 妳幹嘛這樣?"
我媽"我也說好玩的啊!"
我爸 我 我弟"聽不出來!"
 
=================================
前幾天 本來很健壯的阿公 90幾歲都還騎檔車到處晃
結果住院了...而且好像很嚴重!他在潭子慈濟醫院! 
我跟我爸就去醫院看他 本來好好的 突然很虛弱 阿公突然一直喘
看到一堆護士在我阿公旁邊不知道在用什麼 照X光檢查 醫生也跑來跑去的
感覺他們真的很敬業! 一生也跟爸爸說很多 護士也在旁邊安慰堂姐
因為堂姐有在哭(本來護士以為她是看護...)
之後轉到加護病房 那邊有很多志工 爸爸很擔心
那邊的志工一直在安慰爸爸 之後爸爸就在那邊跟她們聊天
都是5.60歲的阿婆 它們一直以為爸爸只有3.40歲 
爸爸說"哪有啦 沒這麼年輕啦"
那邊的志工阿婆"你跟我年紀差不多 但是人家叫我阿婆但會叫你小帥哥阿"
爸爸"沒有啦 沒有啦"
以上都是台語黑~
回家的時候 爸爸說"很像很多人都說我很年輕吼"
我"水面啦"
老實說 爸爸真的看起來很年輕 50歲了 但是看起來真的很年輕
應該是他常常笑開懷 每天都去運動的關係吧
爸爸也跟我講了很多 不要跟別人計較東西
多做就是佔便宜 還有很多人生大道理 但是 我本來就這麼做了 哈哈~
但是 我陷在要說的 是在慈濟當志工的阿婆 護士 還有醫生
真的很偉大 以前去台中的其他大醫院 護士醫生 態度都不是很好
但是這次在慈濟一院 感覺真的差很多 每個人都是真的在關心病人
看到他們忙忙碌碌 為病人付出的樣子 了不起!
而且當志工並沒有錢 而且還要常常接觸危險環境
像是X光就對人體有害 還有加護病房的病人 常常都是高危險群
但是她們不畏危險 每天都去幫忙 實在是很了不起
爸爸問"妳們不用工作嗎?"
她們說"沒工作的時候 都待在這裡"
爸爸"很了不起 台灣現在很少這種人了"
她們說"我們寧可想有很多是默默付出的 只是我們不知道~"
慈濟人 真是了不起!!
爸爸問"妳們今天不用吃團圓飯嗎?" (阿公住院是除夕)
她們說"病人都沒吃了 我們當然也不能吃啊!"
以前媽媽每個月都要從我們的領用錢扣一點錢 捐給慈濟
本來我跟我弟都很不諒解 直到長大 才覺得慈濟真的很了不起!!!

他們做的許多許多不為人知的善事 不求回報 只求付出!

但現在的社會 哀...有人少做 別人就會說話 怕自己多做
這種想法真是要不得 希望大家都可以符合慈濟的精神!!!
這也是我送給大家的新年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