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中友的廁所~不是我拍的 YAHOO找的

1.購物
今天跟有錢人吳名傑去中友購物 12點他就來我家了
我們先去中友吃飯 吃飯的時候 終於重新見識台中的魅力
不管是賣吃的 賣喝的 賣鹹的 賣田的 都非常非常的...有水準
而且上流社會的美女 層出不窮 跟宜蘭一堆醜怪真是天差地遠
今天 陳彥廷也講了一句話"台中的女生比較好看"
看來在宜蘭待太久了 本來覺得新月不錯 但...我錯了!
我高估宜蘭 低估台中了
在宜蘭看到一個正妹就很開心了 但在台中...我開心的不得了!
哈哈
可能宜蘭太多醜怪跟神經病了吧...宜蘭走純樸路線~
吃完飯 就開始購物
先買包包 PORTER 跟PLAYBOY 雨傘牌 lacoste 都有看
只是都不好看 吳名傑倒是看到不少喜歡的
但是一定要買 不然消費卷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買了一個PORTER包包
新款的!!! 高佳敏~~~ 是新款的!!! OK??? 哈哈哈哈哈~~~~~
本來是沒有要買鞋子的 但是旁邊的起鬨王吳名傑 一直在起鬨
看了半天 也沒什麼好看的 最後就是TIMBERLAND跟其他在看
但是我被TIMBERLAND小吸引 店員又在旁邊騙人
原價3600 打8折 2880 已經寫了 我早就看到了
店員說 這個有折扣 八折 我聽到嚇到 2880打八折才2000初
結果....靠....還是2880!無言~~



這位看起來像是有錢人的田僑 就是吳名傑
先介紹他一下 以下會一直提到他
家裡超級有錢 真的 家裡是台中有名的大地主
我高中同學 我們曾經一起競爭過全班最後一名
我的好友~ 最後當然是他獲勝的 我倒數第二!
2.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想必有去過百貨公司的人都知道 百貨公司ㄧ樓一定是賣最貴的
很多品牌的專櫃都在一樓 因為都是最有名的
像是LV 還是什麼等等
吳名傑 等我買完說他要看 我就陪他去 他去一樓
我以為他要喝飲料 結果...他去一樓看agnès b.
誇張 最便宜的8980 其他隨便都要1.2萬
吳名傑本來還想買 只是他喜歡的包包太大
他要去新光三越買 看有沒有比較小的
誇張....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田橋傑不是叫假的!
PS:他全身上下名牌 又換了新皮包 POLO的 8000多
裡面的現金10000多 加消費卷!

之後全部賣完 大概三點多 我們就在等彥廷
看到蕭煌期在簽唱 超多人的 而且還尖叫
蕭煌期是不錯啦 但有這麼紅嗎?

彥廷之後來了 我們就去看衣服
彥廷也狂看名牌 有錢...
結果中友百貨廣告打很大 說什麼新春大優惠
幹! NET衣服 兩件699 兩件以上 一件349
那又怎樣??? 便宜1塊 我真的無言!

然後吳名傑真的很誇張 一直在狂看妹
而且還為了看一個妹 撞到另一個妹
真是誇張!!! 豬哥!!! 沒看過女人喔!!!
買完 回家買大樂透 很久沒買了
沒重...

3.
晚上11點整 也就是剛剛看完我愛黑澀會的時候
我只能說 黑澀會妹妹真是蠢到一個極點
有一題的題目 "計程車的英文是什麼?" 有誰不知道阿?

連黑人在問問題前 都說這題根本是送分題
在現在這個台灣社會有誰不知道??? 連豬都知道吧???
答案是"TAXI"
回答的是筱婕跟瑤瑤 筱婕先回答 她回答"TAXL"
我已經夠無言了 之後瑤瑤回答"TASI"
我".........."
之後黑人狂笑 APPLE就說"誰叫妳都不跟我坐計程車 都要坐公車"
黑人說"她不會連公車都不會拼吧?"
瑤瑤已經有點想哭 就說 我知道阿"BOS"
我"......"
全部人狂笑 瑤瑤哭ㄌ... 什麼節目阿
雖然是這樣 但我還是每天看 哈哈~~

好啦 離題了 重點是我騎我爸新買的腳踏車 去附近買渾沌麵
我半年沒回家 附近又開超多東西的
飲料店30家 賣吃的少說上百家 連賣排骨飯的都可以開五樓
以上的數字絕不誇張!!!
好啦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我去買渾沌麵 我爸媽跟我弟都在三樓
結果我買完回來 竟然忘記帶鑰匙 門也鎖起來了
我就在想辦法要怎麼辦 我先狂敲門 看我爸媽會不會聽到
之後又小聲叫"開門 開門"
我就想說要怎麼辦 看一下鄰居的燈 一樓都關了 大家都睡了
我等了大概10分鐘 我本來想說去便利商店打電話 雖然很近
但太污辱我的智慧了 我就想到一個方法 我就很大聲的說"媽媽開門"
故意讓鄰居聽到 結果叫了很久 本來想說沒希望了 要去便利商店買電話卡了
結果...我家電話響起 我就很開心的想"鄰居終於打電話叫我媽了"
果不其然 我媽馬上下來幫我開門 我就很開心
我媽說"你怎麼不帶鑰匙?"
我說"我忘記了"
我媽"怎麼不按門鈴?"
我"..........."   一語點醒夢中人!!
我看一下時間 現在時間11:30 我耗了半小時 在做自以為聰明的事情
哀....

我到底是天才還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