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行第一天結尾的時候 提供了此圖給最後做聯想 現在就給各位解答
 
這張照片是在秉彥早上在刷牙的時候 因為他先洗頭 然後把飯店固定會提供的毛巾綁在頭上
覺得自己很帥 然後當我們在聊天的時候
翻滾突然說那個毛巾好像是她的 秉彥面露訝異的說"你有拿這條毛巾擦雞雞嗎?
翻滾回"忘記了ㄟ~"
秉彥接下來就自我安慰的說"那應該是沒有~" 接下來一片寂靜過了兩分鐘
翻滾突然問說"這條毛巾是放在最上面那條嗎?秉彥說"對阿"
我很興奮的說"是不是擦雞雞那條???"
翻滾回"應該是"
接下來秉彥沉默了一下然後開始大笑 好像瘋了 我趕緊拿起相機拍起秉彥這張"頭戴雞雞圖"
之後秉彥一直罵罵翻滾沒有常識什麼的 說用過的毛巾就要拿出去之類的
罵到我們要去吃早餐的時候 接下來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吃著早餐
我說了一句 那邊有納豆ㄟ 翻滾很驚訝的說"哪裡 我怎嚜沒有看到?"
之後我就去幫他拿了 


他打開的時候 秉彥本來坐在他旁邊 之後就做坐過來我旁邊了
我說真的 不誇張 不知道是因為翻滾拿的那個納豆本身壞掉 還是納豆本身就是這個味道
那個味道 用中文來形容的話 就是垃圾車噴出的垃圾水的味道 台語的話就是"臭酸"
完全是"ㄆㄨㄣ"的味道 翻滾還問我們要不要吃...
有時候想想 翻滾真的很屌 聞到那個味道這麼像"ㄆㄨㄣ" 還敢吃下去
以後如果有必要的話 真正的ㄆㄨㄣ應該也不用擔心吃不下去了~~!!
以後翻滾的專長就不只是足球了 還有XX~

吃完早餐 我們去了北野異人館 很漂亮 很清境的地方
但是真的很冷 我是我們團裡面最受不暸的吧


吹喇叭


之後到了一間廟 應該說是神社
阿達要拜拜 錢卻沒丟準 丟不見了


然後阿達跟我借錢 五元(還沒還我...)

最後終於拜到了 我只能說 在神明面前失態了 不能祈求什麼 只能說對不起吧~


去玩了北野異人館 我們就走回巴士 準備去另外一個行程
在對面的街道 看到很多日本高中生 當然有不少優的
這時候看看旁邊的秉彥 我就跟他說 我們猜拳 輸的大聲的對他們說"歐嗨喲"
之後 秉彥輸 大聲叫了歐嗨喲 丟臉死了 有夠像大陸人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有馬溫泉 日本三大溫泉之ㄧ
但感覺就很像九份(不知道是誰說的 真是掃興~) 但是當然是更好更優


看到不少古色古香的東西 當然我在這邊也買了不少紀念品 相信各位都有拿到了
之後我們就去泡足湯 足湯就是泡腳 只是說好聽一點
這對在宜蘭的各位 一定很不稀奇 一定常常去了 甚至還有一堆GAY去泡裸湯之類的
有電視節目在採訪我 人紅是非多 要低調也很難 真是的 到日本還被跟 我又不是周杰倫


這時候 還有注意一件事情 看一下下面的圖片 我們腳泡的溫泉
裡面有很多算是楓葉吧 我撿了不少 擦乾 之後...變成王眼花的紀念品(我真的送了~)
有人要的話 我還有兩三片 秉彥那邊應該也有庫存



泡完了 我們就吃午餐 吃定食 講白話一點 應該就是日本的便當!


冷冷的 很好吃 還可以加飯 導遊有跟我們說怎麼講 現在應該也忘了
之後用走的去奈良 很漂亮的地方 沿途都是鹿~!
而且路上風景之美的 真的是讓人很喜歡這個地方 漂亮的不得了
我跟秉彥兩個 一個MODEL 一個路人 也瘋狂的拍照


誰是MODEL 誰是路人應該很清楚~!


之後到了東大寺 從很小的時候 我跟我爸 就常常看到日本的節目介紹到這個地方
很多漫畫 也會以這個寺廟裡面的大佛當故事題材 是日本很有名的地方 
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ㄧ



之後進去裡面 裡面的奈良大佛 真的是很壯觀!
可惜旁邊的團員 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真是沒文化!!!
下次不要跟這些臭男生一起去了~~!!
而且在收集照片的時候 我們幾個人拍了好幾千張照片
就是沒有奈良大佛的 只有這一張 哀~
又很剛好的 我手機沒電 真是無言透了!!


之後走著走著 導遊說這個洞 小孩子或著誰 能鑽過去的話 就表示以後會變聰明
身為宜蘭第一才子的我 當然奮不顧身的脫下外套 鑽了進去
但在中間竟然卡住 幸好秉彥拉了我ㄧ把 不然糗爆了!(圖中拉我的手為秉彥的)


此圖為秉彥輕鬆鑽過畫面 純粹是過瘦
再注意一下他左手的手鍊 過兩天會斷掉


本來翻滾不太想鑽 我跟秉彥慫恿他說 如果鑽過去 就可以考上研究所 他馬上鑽 = =
竟然連阿呆翻滾都鑽的過去 看來這個傳說要好好改一改了


接下來這個是日本醫神 專門治病的
導遊說 摸一摸 會帶來好運 但是秉彥不敢摸 他覺得是鬼 = =


逛完了東大寺 我們去了當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嵐山
有一個日本老歌手的紀念館 也是藝伎回憶錄的拍攝場所~
我只記的我們吃了很好吃的章魚小丸子
我也買了一件衣服的樣子~


之後走一走 聽到熟悉的語言 有一團大陸人 也走著 
他們都回頭看看我們 真想罵他們一句草之佰 
晚上我們去了很漂亮的京都車站
導遊說 學土木的 或學建築的一定要注意
這時候 我全神貫注的準備聽 可是我的團員們都還在拍照 = =
導遊說 京都車站 把重量都分配在兩端 中間完全怎樣 之類的 
其實我也聽的不是很清楚 想知道詳情的朋友 可以自己去查一下


晚上 我跟翻滾將會迷路兩個小時
但現在累了 改天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