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

這幾天去墾丁玩已經睡的不是很好了

回到家 不知道為什麼 八點多就起來

然後接電話到手軟



一分鐘就一通

不是找我爸 就是找我媽

找我爸我還比較沒差 都是講工作的 不然就是搬家

找我媽的 都是講八卦 聊是非

我媽很奇怪

跳舞跳到可以罵人

去警局當義工可以罵犯人

去戶政事務所當志工可以罵里民

不管幹什麼都是一直講電話

然後自己都不接 都喜歡別人接 然後按保留 然後自己再接

不然就是看到誰打來的 就叫我說她不在

有夠煩的 

從以前就是這樣

整天在打電話 這可能是我不喜歡帶手機出去玩的原因吧

我真的有電話恐懼症

每次聽到電話聲就煩!

手機至少是找自己的

電話是找家人 重點是 我家電話有來電顯示

妳知道他是打來聊是非的 就會很不爽

現在聽到電話聲就會發火

機掰

================================================================
這是我剛剛冒著生命危險偷拍的 我在外面假裝拍屋頂 




平常我沒這麼早起來 都是我爸接電話 真不知道我爸怎麼忍受的

每天模式都是一樣

我媽早上5.6點就會去跳舞 因為她是跳舞全國冠軍

現在是教練 元極舞 會員有20萬 所以她可以很囂張的講

去過紅勘體育館表演 也去過世運表演 

每次她要去比賽的時候 我們全家都在祈禱她輸

不然她贏一場比賽 後座力可以長達三個月...

可以她現在屬於不敗 雙人組跟我阿姨兩個人也是冠軍

有時候兩個人就約在我家或是我阿姨家跳舞...

她上個月又冠軍 所以她現在又一直講...

哀...

平常的時候 也是一樣

早上跳完舞回來 就開始講今天早上的八卦

下午去警局或是戶政 回來又回聊八卦

幸好這時候 我爸跟我都會去公園運動 比較沒差

晚上她又去跳舞 晚上是跳土風舞 回來八點

剛好是我看娘家的時候 所以這時候的電話 我最火大

有時後春莉在發飆 正好看的時候 來一通電話

接完 春莉已經發完飆 接下來我就會很無言

但我媽也常常跑去玩 所以她不在的幾天 家裏都會很清靜

但這只是暴風雨中 短暫的安寧

因為等她完回來 會變本加厲的給你打回來!!!

===================================================

自己待在房間吹冷氣 看DVD或是看書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可是我房間只能用筆電 很難用 很小台 所以一定要去一樓或三樓玩

但是這樣就必須接電話了 在房間比較好

只要把房間電話線拔掉 什麼事情都沒了

不然就要一直接電話 接到會起度爛

一剛開始都是"你好 請問你要找誰"

後來都是"幹 找誰"(開玩笑的)

現在電話響了



各位如果不相信

打來我家 現在一定通話中!



PS:剛剛數一下我家電話 有12隻 真無言

工作室4隻 客廳2隻 我房間 我弟房間 我媽房間各1隻 三樓兩隻 和室也有一隻

而且一次都兩隻...

只有廁所沒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