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吹去 時光流逝的速度總是令人難以接受
今天已經是四月二十五日了 當兵已過了個月
昨天去逛了師大夜市 人潮擁擠 吵雜聲不斷
有在沿街看到女生就發夜店VIP的智障
也有收到夜店VIP而沾沾自喜的小女孩
那些小女孩認為是因為自己的外貌 而收到VIP卡 因此沾沾自喜
殊不知前後左右的團團女生 手上皆有這張小卡片

昨晚 睡在宜蘭高某家
沉沉睡去 沒起來上廁所 沒做夢 沒起來喝水
久久沒有如此深沉的熟睡 在車水馬龍 充滿人鬼蛇神的士林
晚上不是有人在喧嘩 不然就是有人在飆車
熟睡?
難以想像!

==============================================================
現在聽著Kevin kernThrough The Arbor(走過綠意)
心靈放鬆 腦袋空空 滿滿的情緒不知如何抒發
旁邊的高繼正在努力K書 翻書聲鉛筆落在書桌上的鏗鏗聲響 從不間斷
不禁讓人覺得高繼的長大
雖然身高還是一四八 腦袋也還是有洞
但心靈的逐漸成熟 是感受的到的

最近常會想到以後到底要做什麼
自己完全沒有想法 內心深處總有趕快中樂透的念頭
雖然這種想法不切實際 但感覺又是那麼的真實盼望
或許會去澳洲 或許做著爸爸的工作 或許找個三萬元的工作混個兩年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就不想了~
本來想趁當兵好好來唸個英文
但是人在爽單位身不由己 要唸書?
除非要有佛祖般的大定力
不然 一般人 當然也包括我 就會陷在火影忍者的攻防世界裡

所以從當兵到現在 到去了一本七千字的單字跟兩本英文雜誌
英文單字看完A開頭的 注意 是看完而已
雜誌看了其中一本的一篇  七個月 我完成了這些進度

=======================================================

剩下四個月多一點 希望可以完成某些事
不是成為火影王 也不是成為康熙研究者
是更有意義的一些事!!
什麼事?還沒想到!! 哈哈
但總是有的 套一句九把刀的話 "計畫在夢想後面"
表示要先有夢吧 我有 只是沒有計畫~
看來我跟九把刀的想法 是一樣的~

我的筆名是十隻屌!!

========================================================


上個禮拜亦或是上上個禮拜
我弄丟了一萬元
真的是有點衰 不知道找不找得回來 本人是不抱著任何希望
當天 我就去買了一張大樂透 我希望 能中個兩萬元回來 哈哈
很多人會說不可能 但我覺得那張會中獎 只是我還沒有對~
=================================================


某天
西區憲兵隊測試壘球
看到了我們憲兵壘球隊的正規球員 我只能說點點
接下來一一測試打擊防守
因為本人奉命"不准上" 只好裝弱
守備一剛開始是先漏接 但是聽到旁邊有人說這梯的水準真差
頓時 我的腎上腺素激增
馬上上演了一個NICE PLAY
馬上有人歡呼 腦袋頓時清醒 接下來繼續擺爛

接下來換打擊 一直故意揮空
又聽到murmur聲
不小心 又揮了一支長打 歡呼聲又起 只好恢復擺爛

====================================================




有弟兄說去花博看到HEBE 真好
我也好想看到她 最近真的很喜歡她
也想娶她為妻 只是不知道她肯不肯?

有個性的女孩 一向是我的最愛
漂亮的女孩 我也一向是不排斥
但兩者兼備 世上罕有
HEBE 來吧!!





4月25日是公曆一年中的第115天(閏年第116天),離全年的結束還有250天。


                                                                屌之MODEL 20110425 14:2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