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nami 海嘯
前天 日本發生了大地震 引發了巨大海嘯
淹沒了無數的日本人 真是令人傷心...
但是我跟我爸看NHK的時候 真的覺得日本人遇到災難的態度
真的令人好生佩服 井然有序的逃離 不會有人爭先恐後
老人女人小孩先行 如果這個事件發生在台灣 真的是...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後果?
看日本的新聞 也覺得日本報新聞的專業
跟台灣的新聞簡直是天壤之別
他們的新聞報起來就是說明的非常清楚
不會去刻意擴大災難的規模來賺收視率
也不會有聳動的標題 不斷的報導最新狀況
就算真的有重大事件 也會以冷靜的標題與口吻來陳述
不會讓民眾有不安的感覺!!反之台灣?算了!

發生事件的一個小時內 即開始救援行動
首相以下的各類閣揆 馬上緊急集合開會研討救援計畫
職棒比賽馬上停賽 全力協助救災 看到日本人如此迅速的反應
在看看之前的八八水災 我真的是無言以對了
薛香川 當時的秘書長 還跑去過父親節
這沒什麼 之後某政論節目在批評他這種行為的時候
還打電話call in進去節目嗆聲 說"父親節跟父親吃個飯 過分嗎?"
口氣之機歪 令人不禁搖頭嘆氣心想"這種人竟然是我們的閣員..."

平常我跟我爸都很喜歡日本 喜歡他們做事的態度
精細 用心 體貼 這些都是日本人的驕傲
有時候很討厭日本人高傲的態度 但有時候想一想
他們真的有他們驕傲的本錢
想想台灣 有時候我跟我爸多希望我們可以超越日本
不管是哪一方面 運動 經濟 外交
但沒有一方面可以跟日本相提並論的
連a片都拍的比我們好 我們到底有什麼可以贏他們?
檳榔比他們多?飆車族比他們多?還是比他們會插隊?
哎呀呀.....

希望日本這次的災難可以趕快過去
但感覺也好像快到世界末日了...
世界末日的議題 在這幾年不斷被提起
之前看明天過後 大陸是翻後天
真的覺得 有點扯...
但是昨天看新聞的時候 發現原來真的是這麼真實的恐怖
我爸今天在我們全家去吃晚餐的時候說
"我們的那些房子 也都來保地震險好了"
不知道小貓有沒有在做這方面的保險?哈哈~

世界末日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景
之前在大學的時候 就一直在想怎樣的死法最痛苦?
後來我就決定 如果將來要自殺 絕對不要跳海
因為感覺溺死是最痛苦的....
所以世界末日如果真的來臨 那我會希望是彗星撞地球
那樣感覺死的應該也沒有比較那麼痛苦吧??

=======================================================




上禮拜去了宜蘭 雖然兩個月前就有去一次了
但那時候是跟當兵的同學去蘇澳玩 沒有去宜蘭
這次是專門去宜蘭玩 發現宜蘭開了好多新東西
也做了某些程度的改變~
東西好吃的還是好吃 難吃的還是令人很無言...
聽到了很多很多事情 也回想了很多大學時期的快樂回憶
感覺很像老人....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QQ 還是非常的皮
但看到他還是那樣活潑 表示還是非常健康
而且越便越聰明 還會自己跳到床上去吃飼料
真是可愛~~感覺他好像沒有忘記我 !!
而且QQ還跟我說 我變帥了 可是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但是常去宜蘭真的不好
因為會變胖....
感謝高繼 高+1and高oz
楊阿德and雞凱淫凱等人


從現在到4月中 我的假期都變成週休二日了...好煩
而且要開始天天穿迷彩服了 要訓練來表演給長官看
煩啦! 為什麼會選到我???沒辦法 我是猛男!

能者多勞烙!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