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突然的到來 讓我不知所措
瞭解我的人很少很少 但妳是其中之一 梁
一聲不響的從日本就飛過來 真的讓我嚇到了
妳說 給我驚喜太難了 因為我都會猜到
但是....這次我真的沒有猜到 呵呵
還有 妳怎麼知道我會去跑步阿 也太厲害了
跑著跑著 看到對面有一個很像妳的人
還想說待會跑完後 要打電話跟妳說 結果就是妳....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說
文字
有時候可以表達很多事情 有時候卻也表達不出來很多感情
妳想當面跟我說 我也這麼覺得
就像SKYPE再怎麼打 再怎麼通話 也不如見面一次來的好
雖然妳半夜又要飛回去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妳介紹的日本料理 真的很好吃!!!
還有妳的頭髮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在你面前說很像章魚~呵呵
妳也知道我不喜歡當面誇獎妳~
還有妳煮的菜....恩.....算了

我答應妳的事情 我為記得
明年如果有空 我會去日本找妳
妳說的那個要求 也讓我考慮看看吧~

過了這麼久 真的很想妳~
==========================================================

最近的天氣 真的讓人好想好想睡覺
工作也漸漸的無力起來
每天都好不想上班 但卻還是從掙扎中爬起來
日復一日 月復一月
最近常會想 工作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我現在這樣子 到底有沒有意義?
其實
剛好最近看到的一本書上剛好有說
其實工作的意義 真的是看妳自己的態度
工程師的工作就一定有意義嗎?
打掃清潔的工作就沒有意義嗎?
工程師 每天日復一日的做同樣的事情
每天加班到半夜 早上又起來上班 高薪沒錯
西裝筆挺沒錯 但....又怎樣呢?
到頭來 根本沒有享受到什麼
這樣的工作 有比較有意義嗎? 應該說比較體面吧

清潔的工作 他可以正常上下班
晚上可以跟朋友去看電影 喝個小酒
晚上再看看夜景 這樣...
人生好像比較有趣吧?

這又牽扯到人生的意義了 = =
也是跟自己的想法有關
環遊世界跟在木柵50年
哪個有意義?我想沒有人說的準吧
有些人的夢想是爬過全世界的山
有些人的夢想 是拍全世界最美的照片等等
很多人的夢想都不一樣 很多人對人生的意義也都不一樣
但是一個人的夢想 跟工作 要能一起實行的 我想...很少很少

很多人覺得台北夜生活很酷?
比如 到夜店不小心喝到醉 第二天沒精神上班
比如 在書店裝文雅 結果看書看到睡著
比如 搞浪漫去看夜景 結果被蚊子叮個半死
比如 去看電影 結果超過12點沒有捷運公車回家
比如 半夜去唱歌 不小心又唱到太陽出來
比如 三五好友去泡溫泉 結果泡到皮都快脫皮了
比如 一個人在高速公路飆車 自以為很帥 結果被警察攔下來
比如 被客戶叫去聊天 大砍預算.....

嗯 真的很酷.......

工作之餘 有機會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覺得很棒
我只想悠哉的過日子 悠哉的環遊世界 這是我的夢想
現在的工作 讓我以後 有機會完成我的夢想
所以我持續的在做這份工作
這份工作有趣嗎 這份工作有意義嗎?
我想都沒有 只不過每天在重覆同樣的事情而已
但我覺得現在很棒 很愉快
有時候工作的經驗與很多東西 是很多工作上看不到學不來的
我有比別人多出很多別人體驗不到的事情
我覺得很棒
有些人三天兩頭換工作 我想是他們還沒有想清楚
他要什麼 工作與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把世界想得太美
如果把自己想成旅遊大師
每天的生活就是逛風景 領高薪
跟著世界各地的高知識分子討論國家大事
我想 這也很沒有意義!!

我只想
工作之餘 能有讓我完成夢想的時間
能有讓我放鬆的時間 能有一個讓我與喜歡的人相處的時間就好了
當然 工作的時候
我有常常讓自己有放鬆的時間跟喜歡的人相處~哈哈
白話來說 就是摸魚~呵呵!




讓我好想妳
每天都想知道妳在做什麼 想什麼 吃什麼 穿什麼
這種感覺真的不好 因為我好在乎妳

雖然妳都沒在做什麼 常常亂想 吃一些奇怪的東西
但是妳穿的都很可愛~ ^^
某天 妳跟我說 是不是要強迫自己不要再跟我聯絡
真的
真的
我好難過
好失望
心理 不知道有什麼東西 好想堵住了

妳不明白也不懂
我對妳的感覺 不是男女朋友 是什麼我說不上來
不知道該怎麼說 怎麼描述
只是根本找不到 能跟我一起瘋 一起笑的人
頻率這麼對 腦袋想的都一樣
該怎麼說?
我喜歡
想跟妳說心事 想跟妳分享所有的事
通常
越是親近的人
我越是無法講心聲
但是 妳卻讓我沒有這種感覺

跟妳相處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與妳一起哈哈大笑的時候 總是特別自在
與妳一起談論要做的事情的時候 總是特別認真
與妳一起講未來夢想的時候 總是停不下來
與妳看電影的時候 總是握著妳的手 放不開
與妳逛夜市的時候 總是要與妳分個高下
與妳跑步的時候 總是能享受那片刻安寧 跑完後妳的片刻寧靜
與妳吃飯的時候 總是覺得那頓飯好好吃 還有妳的狼吞虎嚥
與妳開車去玩的時候 總是對妳的指示道路 感到莫名的疑慮與恐慌
與妳搭捷運手扶梯的時候 總是要比賽誰跑得快 好喘
與妳搭高鐵的時候 總是要一起唱少林功夫好耶
與妳逛ZARA的時候 總是覺得每件衣服都好適合妳
與妳在文山簽的時候 總是捨不得離開
與妳吃日本料理的時候 總是享受著那一口一口的幸福
與妳喝酒的時候 總是喜歡看妳歇斯底里
與妳吃泡芙的時候 總是在嘴裡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與妳在貓空的時候 總是覺得妳好迷人
與妳在誠品的時候 總是覺得妳好有氣質
有妳在機車唱歌時候 總是覺得跟妳好近好近
與妳打賭的時候 總是會聽到妳的拜託
與妳出門的時候 總是讓我聞到妳頭髮迷人的臭氣
與妳騎車出遊時 總是能感覺到妳雙峰的狹小
與妳接吻的時候 總是能感受到妳晚上吃什麼

與妳的相處 每一分 每一秒 都讓人好愉快 好捨不得
擁抱妳的時候 總是讓人放不開


對妳的感覺不只是喜歡
不只是愛
是.......

淡淡的珍惜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能感受到妳的愉快與不愉快
心情也隨著妳高低起伏
我們兩個總是想著同樣的事 說同樣的話
其實我們在做什麼 想什麼 彼此都知道
所以 我們不用耍心機在對方身上~是吧?




雖然這樣妳都看不到 但打出來後讓人好輕鬆








愛就像某種季節裡的候鳥
乘著做夢的翅膀來
再乘著夢醒的翅膀去
自由自在毫無拘束
奇怪的感覺總是在夢裡最美


屌之MODEL IN 從桃園機場往回木柵路上 2012/11/05 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