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天空哭了兩個禮拜 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她這麼傷心
下雨的天氣 也讓我們的心情也BLUE起來了
今年 特別少下雨 所以這兩個禮拜的雨 讓我也有不同的感受

早上八點五十分 下著大雨
機車騎士呼嘯而過 汽車喇叭聲繞梁於耳
遠處的妳 卻還在呼呼大睡
在這令人緊張沉悶的天氣裡 想著還有妳的陪伴
心中的小太陽 就升起來了

或許我還有些許心結 一些糾結
但我想 妳應該也有
但我能肯定 跟妳在一起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 特別開心
我們了解彼此 很多事情也很有默契的不會在我們的話題裡面談到
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一切
逛夜市 跑步 散步 看書 都很簡單 卻讓我們時間燦爛起來

我們都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實現 我們也都在為了很不實際的錢再打拼
膚淺的我們 在這膚淺的社會 比來比去 我覺得我們好有趣
我覺得我們不膚淺很多很多
每天的每天 每個人都在過 我希望 我也相信
同樣的時間 我們比別人活得更久
因為我們都很晚睡......

動態的妳
笑開懷的妳
噴豆漿的妳
靜靜看書的妳
快要尿失禁的妳
望著遠方的妳
看電影驚慌失措的妳
滿足吃東西的妳
生氣想打我的妳
下班好累的妳
去釣蝦的妳
好多好多的妳
我還沒有看到

希望

以後 能收集更多的妳

因為 我希望我的以後 會有個妳
但..............

再說吧~~


屌之MODEL IN 忠順街 2012/12/05 0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