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網誌是我打的 我是高見歡
常看屌哥網誌的人應該很想知道高伶俐是誰吧
就由我來介紹一下吧 哈哈哈哈
姓名:高伶俐
綽號:野豬妹
生日:1989/7/4
身高:153
體重:38
愛幕者:陳冠希&屌哥(屌哥叫我打的)
親屬關係:我的蠢妹妹 屌哥暗戀已久的人

她是個很髒的小孩 愛吃零食又不愛洗澡
牙齒常常有髒東西 不愛刷牙
愛亂買東西 沒錢吃飯
愛漂亮不怕流鼻水
沒有理貌 愛頂嘴
但是屌哥都說沒有關係
屌哥真是一個大色胚
每次看到正妹本性就顯露出來了
高伶俐來就搶著去載她
還一直想要帶他出去玩什麼的
高加敏來就一副心不甘情不願
都不帶他出去 一整天都待在家
真是差別待遇 高加敏好歹也是帥哥
小摳哈的要死呢

雖然說他有這麼多缺點
但是從小到大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他
他交過的男友長的都不怎麼樣
所以說屌哥你應該很有機會吧



她現在是某校護理系二年級生
手機:0912483592(其實是我的)
想要手機先過我這關
以前追過他的男生可是都先賄賂過我的呢
我最近比較喜歡吃 小泡芙(是義美小泡芙喔)
可樂 可麗餅(巧克力香蕉口味)
羅東的排骨酥(大的喔150元)
民族雞排(豆腐 玉米黍 炸地瓜 雞腿排 冬瓜茶阿姨會送)
夢想家的明蝦牛肉雙拼480(屌哥常吃的)
但是請外帶 別想跟我一起去 兩份好了
我現在最喜歡吃的是學校對面的羊肉臚
以上有做到兩樣的可以獲得msn
四份以上的可以獲得高伶俐下次來宜蘭載他的機會
全部做到的可以獲得以上所說的所有福利
還可以另外獲得我親自唱聽海的小小福利呢
這可是屌哥上次選的最動聽歌曲呢
哈哈哈 我好三八 真像眼歡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趕快準備所需食材吧
我家地址:宜蘭市宜中路79巷42號
也可以親自送來
小摳聽說你很喜歡高加敏
到時再幫你打一篇高加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