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 買麥當勞在車上吃
台北正妹多 捷運好悠哉
下午五分埔 衣服款式差不多
沒什麼好買的 買一件外套
台北清心真難喝 還是羅東的好喝

買了一件外套 大家都買了一點東西
晚上去士林 去士林 應該就要去夜市吃
結果我們跑去吃195吃到飽
是我吃過史上第二難吃的吃到飽 跟宜蘭的第一街真的有ㄉ比
士林人很多 但是很好玩
我們去打電動

士林電動很先進 投籃機有很多欄框可以投
還有桌球的電動 發了一堆球
過第一關50分算是會打
第二關 150分以上是高手
過第三關 是乒乓達人
我跟冠志兩ㄍ破了最高分 我們是乒乓達人 哈哈哈!!!

台北人很多 很多正妹 也很多怪客
今天我有暈車 因為有白目醜女坐了我ㄉ座位


=====================================================

今天星期二 要做流力跟土力實驗
流力實驗 一像很好玩
但是俗碗跟寶琳 今天有白目到
尤其是洗碗妹 真的是天生的呆子
連金城武跟白雲也可以說差不多帥
我還可以說什麼
寶琳也是
竟然說白雲是她喜歡的型!!!

這世上 帥哥難為阿


下午 土力實驗

要做夯實 簡直是一場惡夢
真的超級難做 最後一個要加很多水
我們一直做不好 到駔後就擺爛 隨便加 把水加滿
然後用我發明的"快速夯實法"!
結果 輕鬆搞定
結論:有時候 實驗不用認真做 隨便做 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