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考完 一定是要去夜唱的
星期四考完試 雖然我星期五還要考管理學 但已經沒差了
晚上10點30 在小剛家集合 小剛家真是宅 大家都在玩電腦
真是誇張...哈哈哈 但這就是大學生阿~

一群人 4台車 7個人 就出發了
有一種感覺~騎好慢喔~哈哈
可能我平常去羅東都是用飆的吧
到了那邊 我第一次看到好樂迪暴動
全都是人 不誇張 應該是大家都考完期末考都來唱歌吧
幸好我們有定位 因為聽那邊的服務員獎 沒有訂位的 至少要等一小時
一到那邊 就遇到游喻誠 真是誇張 老師也來夜唱 但是大家應該覺得他是黑道吧~
很像是蠟筆小新的園長~~

很久沒唱歌了 真是好玩 上次唱好像是11月15號吧
唱了真多歌 大家都沒會唱的
第一次聽到寶玲唱歌 本來以為她應該會唱很爛
沒想到唱的不錯 而且還什麼歌都會唱 真是誇張
最好笑的是 有兩個白痴在耍智障


不用懷疑 就是可恥跟飛人 在唱你是我的花朵
有夠弱智+低能
一值在那邊"後面的朋友" 還跳舞 節拍都不對
我真的快笑死
但也有不舒服的事情 我跟阿佑唱珊瑚海 幹 唱完我都快吐了~好像GAY
AND 小公主原來是RAP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