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同行 一人免費 相信不管是誰看到這個 都不免動心
一個人原價295 現在四人同行 一人只要222~ 真是不錯

星期六晚上 一樣 還是在小剛家集合
到了小剛家 看到小剛 謀俊他們出來 以為他們也要去
結果... 他們要去吃新九記 幹 很宅ㄟ
說什麼之前已經去吃過綠海了 幹 都不找的阿 小剛 不是說好要找? 嘴砲!
哈哈

大家集合完後 還是一樣 出發去羅東 有13個人
感覺還是很慢 但是安全最重要 但因為實在是真的有點慢
我就走捷徑~~ 都沒車 真是不錯

一整天沒吃飯 當然就是狂吃~


好了 前言介紹完了
接下來就是這篇網誌的重點了 洗碗妹


平常聽榴璉小剛他們叫洗碗"小胖子" 我還以為他們是開玩笑的
之後經過我多方調查與實地探訪 我才發現 原來榴璉小剛他們
不但沒有誇大 甚至還有所保留洗碗妹的恐怖食量!!!

一剛開始 大家雖然都很餓 但是都是慢慢吃 因為也沒有餓到很誇張
所以現在還沒辦法看出洗碗的真面目
之後大概過了40分鐘吧 大家都已經6.7分飽 開始聊天
這時候我發現只有一個人 一直再走來走去的拿東西
那個人 不用懷疑 不用緊張 就是洗碗妹!!
我本來是不知道這件事情的 這時候榴連他們就開始起鬨
一直說洗碗很會吃 之後開始有人講故事給我聽 我聽完真的嚇到
他們之前就有去吃吃到飽 聽說洗碗妹從頭吃到尾 沒有停過
但是因為吃到飽通常有限時間 所以洗碗妹吃完"吃到飽"後
竟然說"我還是有點餓ㄟ" 我聽完真得嚇到
正常人 不錯 如果是正常人 通常吃吃到飽40分鐘 應該就已經有點飽了
1小時候 應該就沒辦法吃了 但是洗碗 竟然整整吃了兩個小時 保守估計
她的食量是正常人的3倍!

但!

大錯特錯!!!

如果只是這樣 我又怎會特地打這篇網誌了
那...到底是什麼?
我發誓 那天我聽到榴連說出這件事情後 我著實嚇了三跳
冷汗直流 全身發抖 九九不能自我!!!

這件事就是 "洗碗妹吃贏成龍!!!"
大家都嚇傻了吧?

故事回到去年某天
在一次吃到飽的聚餐 聚會上同時出現兩個人 洗碗跟成龍
他們在土木系 一向號稱北成龍 南洗碗 但是到底誰強孰弱 一直是世紀之謎
但是...經過那天 成龍在吃到飽的歷史中 正式除名!!!
榴連說"那天 成龍已經吃不下了 洗碗妹還在吃!!!"
"吃贏成龍" 四個字 看起來簡單 但是卻又是那麼的難以達成!
相信很多在吃飽界中的人 一向都是以成龍為目標的
不求超過成龍 只求能接近他 就像賽車 能看見車尾燈就好
成龍的絕招 不外乎4大絕招 "吃的快 不怕熱 食量大 且消化快"
所以他打敗天下無敵手 所以要他吃飽已經是不可能了
但在他吃飽後 竟然還有人可以繼續吃 那就只有兩種可能
1.這個生物絕對不會是人
2.這個生物是豬

所以那天 我推估 應該兩人吃超過5個小時 才能分出勝負
成龍吃飽 我真的很難相信 至少在我跟他同宿1年 同棟1年
我也只看過一次 就是我們去吃羊肉爐吃到飽 之前學校對面有一家
只有那次 成龍吃不下 光是這樣 我就已經下傻了
但是洗碗妹 吃贏成龍 我實在是....嚇到了

而且韓味屋那天 洗碗妹他們已經有吃過中餐了!!!
吃了兩個小時 洗碗妹還在吃 我聽說她有吃過中餐 所以我就問她
"ㄟ~ 洗碗 妳現在幾分飽?"
洗碗說"7分"
我"..."

已經吃了兩個小時多 洗碗只有7分飽 而且還有吃中餐!!!


這張照片是我們要走前3分鐘 我們已經吃了三個多小時 洗碗... 還去拿東西吃!!

注意照片 肚子微禿 左手蓮花指 顯示...她還很餓...

只能說

厲害!

結果詮釋:
這次的數據顯示 一個人吃到飽40分鐘 洗碗吃了3ㄍ多小時還7分飽
所以 保守估計 洗碗的食量超過正常人的5倍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