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
今天班上同學一起在一中街的一家義大利麵餐廳聚餐
本來是約在小熊屋 改位置也沒有人跟我們說
害我跟阿凱小傑像個白痴一樣
集合完畢 孟舟亂帶路 但最後還是到了
點餐 吃東西 聊天





沒什麼好說的 隨便講講三個重點!
1.小吳今天本來不行來 結果因為某人要去 特別從台北趕回來
愛情力量真偉大 在天願成比翼鳥 在地願成連理枝!
2.因為本班同學陳彥廷的疏失 造成黃馨瑩同學不知道今天有同學會
而黃馨瑩同學在高中時 有一個超級粉絲 知道是因為陳彥廷沒有找她時
整個氣炸 吃飯的時候 一直對彥廷發脾氣 場面極度尷尬!
3.周阿狗同學 提議要玩數枝 輸的要打可愛的瑪莉
結果數到自己 只能說法網恢恢 疏而不漏
在這個世界上 做越多壞事的人 越容易受到懲罰
由此可見 周阿狗平常待人處世如何 老天都看在眼裡!

============================================================
保齡球

吃完飯後 男生們就提議要去打保齡球
身為天才的我 不管是文或武 我哪一個不是樣樣精通?
但是!保齡球...可以說是我的瑕疵 沒錯! 我不是完美的!大家都誤會了!
我們打兩局 一如往常一樣 我還是頻頻洗溝 而我的好同學們
還是一如往常 毫不掩飾他們的狂笑與鄙視 沒關係 我習慣了
我有太多"好同學了"! 56分...連女生都不如!!!

但是到了第二局 我突然發現保齡球好像也不那麼難 好像抓到訣竅

瘋狂的全倒跟半倒 到最後分數是不可思議的113分!

我有史以來最高分!!! 還贏許孟舟!!! 爽啦!!!
吳承諺剛剛密我說 要我打他145分 好啦 妳145分~~!!

之後在保齡球館PK投籃機 我只能說我是
"投籃機之神"
300分以上 對我真的是家常便飯 狂電阿凱與小吳
一個字 神!

PS:降平花了10元玩了半小時的彈珠台...無言

========================================================
網咖

從小到大 網咖一像是我們男人連繫感情的好場所!
今天 也是一樣 打了很多場精采戰役
我樂音 郭嘉 侯敦 都很神!
殺暴彥廷 小吳 降平 名傑 跟狗凱

說到這些損友 今天大家打完保齡球 就準備再戰網咖
所以我們就跑到興大附近打網咖 但是因為我要幫我媽媽買麵包
所以我就跟名傑跑去中友買麵包 請阿凱他們先在網咖前面等我們一下
買完回家 出發去網咖 平常我們都會從大馬路左轉到網咖
但是今天心血來潮 走小路到網咖
一到那邊 發現我的好同學們正在網咖前面看好戲
怎麼說呢? 因為大馬路左轉邊 有警察在抓機車紅燈左轉
而我的好同學們 站在那邊等著看我被抓 也不會打電話通知
以我平常的個性 一定會紅燈左轉
幸好我今天靈機一動 走小路 要不然就被開罰單了
聽到我的好同學們的歎息聲 我不禁想一想
我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
清水休息站




打完網咖 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小吳跟號平還有彥廷要回家
本來吳名傑說要跟我們一起去清水休息站的 但他說他要回家
最後看來 看來他是嘴炮!!! 嘴砲傑!!!

所以之後只有我跟阿凱兩個人去了 因為我們都沒有騎機車去過
所以我們兩個就慢慢騎 因為阿凱稍微知道路
我們就一直騎 路上看到一台機車 有兩個女生 都很正
我就跟阿凱說"ㄟ 阿凱 有兩個正妹"
之後阿凱就一直尾隨在她們後面 但是很奇怪的是
她們走的路 剛好都是我們要走的路
但是因為很偏僻 都沒有人 所以整條大馬路 只有我們三台車
那台載兩個女生的機車 本來騎很快 但是看到我們一直跟著
可能覺得我們是變態 故意讓我們超越
之後阿凱故意放慢速度 想讓她們超越 她們也放慢速度
看來阿凱又被當成變態了....

經過一翻折磨 到了清水 一下子就看到清水高中
打給卓秉彥 10點多而已 就已經在睡 誇張!
問他在哪 也說不清楚 之後靠著我優異的方向感
終於到了附近 已經11點多了 打給卓秉彥
跟我們報路 聽他說的多誇張
多恐怖 沒路燈 有墳墓 很多小路
他是都說對了 但哪有他說的這麼誇張!!!

到了清水休息站


只有我跟阿凱兩人 也沒什麼好看的
蠻漂亮的 只是蠻遠的 30公里的車程~
下次再跟妳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