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前的我 頭髮飄逸的我
現在...我的頭髮...應該還要一個月吧?

為什麼我的頭髮會剪這麼短呢?
話說 要講到我寒假剪頭髮的時候
那時候 吳名傑(我高中同學)找我去剪頭髮
去AIR剪 全國連鎖的 而且是他姐姐的朋友在那邊剪
雖然我平日都在宜蘭剪 本來也想要在回宜蘭在剪的
但是後來想說很久沒在台中剪了 就剪剪看
洗+剪=350元 實在是不便宜!!!

本來對髮型師有點小期待 後來...算了
吳名傑喜歡就好
髮型師剪完吳名傑之後在剪我的
我先洗頭髮 洗我頭髮的是男生 我已經很不爽了
而且還長的很醜 但是他長的醜或帥 也不關我的事 我又不是GAY
重點是~他還感冒!沒關係 感冒就算了 還在跟洗我頭髮的時候
跟旁邊也在洗頭髮的美眉在聊天!槓!
之後我冷靜了一下 想了想 反正我是來剪頭髮的
髮型師說"你要怎麼剪?"
我"打薄就好 剪短一點點"
我真的這樣說
之後 就是慘不忍睹的秋風掃落葉 我不禁冷汗直流...
因為我實在是不敢看了
髮型師問"你很熱嗎? 怎麼一直在流汗?"
我真的無言了 因為我在冒冷汗
當我剪完後 我看到的是一個從前的我
是一個在大學一年級剪成妹妹頭的我 那時候都沒有現在誇張
那時候剪的頭髮 都已經被叫成妹妹了 現在剪的這個
會叫什麼 我真的不敢想像

但是我還是往好處想 因為 我想說 寒假還有10天才開學
我頭髮長很快 應該還OK 而且頭髮已經很久沒染頭髮了
而且都被剪掉了 所以頭髮變黑色了
但是我想說 黑色是我本來的顏色 而且很久沒染頭髮
髮質變的比較好!!!心裡有點欣慰!!!
過了10天 也就是昨天 要去上課前 我在鏡子裡看一下自己 感覺不錯
但是一去上課 大家看到我的頭髮
完全沒有一句好話!!!!!

阿廣 率先發難 "太有喜感了!" 絕對是嘲笑的笑
阿彭 馬哥 "都叫我要再去染頭髮"
成龍"ㄟ? 你頭髮怎麼變這樣?"
洗碗 "ㄟ? 你剪頭髮了喔?"
我問"好不好看?"
洗碗"...還好"
阿德 翻滾 阿花
連我的好朋友們 阿飛 小可愛 跟冠志 也沒安慰的話
沒關係 最嚴重嚴重的事 卓秉彥
跟我身為台中人的他(雖然他是台中縣的)
我一向對卓秉彥的整個風格 非常的喜歡 不管是外型談吐
結果講最狠的竟然是他!!!
他說"ㄟ 我跟你交情好 所以我說實話"
我說"當然 請講!"
他說"你真的很醜!"
翻滾在旁邊大笑
我無言...

就在剛剛打網誌的時候 我已經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了
走在路上感覺大家都在看我頭髮 但是..
阿廣密我 說出了個重點 我現在已經完全有信心了
因為 我就是帥!

帥帥廣 說:
帥哥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

帥帥廣 說:
我只想跟 妳說幾句話
帥帥廣 說:
你ㄉ頭髮不糟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哈哈 是喔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我在打網誌

帥帥廣 說:
臉帥就好ㄌ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有提到妳~~
帥帥廣 說:
你懂ㄉ
帥帥廣 說:
ㄣ恩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了解!!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等等記的看黑

帥帥廣 說:
我ㄇ都是走帥哥路線
帥帥廣 說:
嗯嗯
帥帥廣 說:
別擔心髮形會影響人生
帥帥廣 說:
重點是臉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我是在帥哥路線 倒是沒錯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我也認同我只有臉蛋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嗯嗯

帥帥廣 說:
嗯嗯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但是你現在是在挽回嗎??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哈哈

帥帥廣 說:
希望你保持下ㄑ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靠...

帥帥廣 說:
部是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我頭髮長出來後 就不減了!

帥帥廣 說:
我是希望你能夠開新一點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ㄏ˙哈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了解

帥帥廣 說:
嗯嗯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看到妳 怎麼會不開心

帥帥廣 說:
趕快ㄑ打網至八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帥帥廣 說:
一定ㄉ
神是我!我是大帥哥! 說:
可以寫到妳吼

帥帥廣 說:
ㄣ恩



各位 我很帥吧? 恕我不能放現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