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下了真正的據點 感覺如何?
唯"爽"而已!!!
旁邊就是士林夜市 整個就是方便又舒服到了極點
沒想到當兵可以過的這麼舒服
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再這樣天天吃雞排的話 真的會胖...

這次的年假 我放第一梯假 1.29~2.4號
雖然不長 但以當兵來說 算是少有的一次長假了!!
回想每年過年 都是我偶爾回家的日子
以前大學的時候 只有過年跟暑假會回家而已
其他時間 完全沒有回家的慾望....

這次放假回去 要帶一些書回家看了 因為...
真的有很多時間 不然一直看電視的話 也是挺無聊的
來讀個英文吧~到時候如果真的有去澳洲
就可以把我那超強的英文拿來用用了!!

這幾次的放假 我真的很喜歡出去玩
偶爾跟朋友 偶爾自己
因為我現在 高鐵 捷運 還是公車 都已經難不倒我了!!
哈哈阿~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有考試的要考上 有讀書的順利畢業 沒當兵的趕快當兵
有女朋友的趕快分手 還沒分交往的趕快追一追!

===========================================================
頭髮長了 又要去剪頭髮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我那帥氣的頭髮留回來呢???
洋芋片 喜餅 鳳梨酥 蠶豆酥 開心果 熱量雖高
但是每每吃起來 都會忘記他的熱量 一吃再吃
我現在的體重 真的是讓自己都不敢相信
想要減肥 但沒有動力 因為就算現在比較胖
體能測驗 還是一樣NO.1 等哪一天不是第一 再開始減肥吧...

今天全家去家樂福 要進去前 我媽門口買了一包100元的栗子
之後買完東西出來 我媽就跟賣栗子的人說
"先生 你的栗子很多都是壞掉的耶"
我跟我爸還有我弟又無言了...怎麼每次出去都會有這樣的戲碼阿?
那邊賣栗子的男生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
我就跟我媽講"妳幹嘛跟他這樣講 栗子就是那樣!!!"
我媽說"我希望他可以做好品質管理"
我弟"那你怎麼全部都吃完了????"

之後在停車場 我爸也說
"小麗(我媽的綽號) 妳每次都再為那一點小錢 跟人家爭執
這樣只是在浪費妳的時間 妳看妳殺價 有時候殺幾十塊
這樣有什麼意思??"
我媽說"笑笑(我爸的綽號) 這也是一種快樂!!"
.
.
.
.
.
.
.
.
無言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大帥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